您的位置:首页 > 国产剧.港台剧连载 > 下载页面

2011偶像剧《爱让我们在一起》第13集


2011偶像剧《爱让我们在一起》第13集 - 内容介绍:



【節目名稱】﹕愛讓我們在一起
【影片格式】﹕RMVB
【節目簡介】﹕




【人物介紹】﹕




角色 / 林中則 演員 / 趙駿亞 飾演
30 歲,建設公司經理,個性深沈心機,立志替父親報仇,隱身於謝伯韜身邊伺機而動,卻被意外闖入的小雨破壞復仇計劃,中則也被小雨的真性情深深吸引…


角色 / 丁小雨 演員 / 葉家妤 飾演
26 歲,天真爛漫,夢想開間動物醫院,讓母親可人過好日子,卻陰錯陽差地遇見了中則,正當小雨以為中則就是她的真命天子,命邊s開了兩人玩笑,二人不但當不了情人,還變成敵人。



角色 / 阿爆 演員 / 周孝安 飾演
25 歲,老朱的遠親,個性浪蕩不羈,標準的痞子樣,和小雨不打不相識,二人是鬥來鬥去的歡喜冤家,但其實在阿爆蠻不在乎的外表下,有著細膩體貼的心


角色 / 李莉 演員 / 張家慧 飾演
28 歲,展程集團總裁謝伯韜孫女,處事果決、幹練,儼然商場女強人,即便在商場上再精明,李莉依舊栽在中則設下的愛情圈套中。


角色 / 謝伯韜 演員 / 傅雷 飾演
75 歲,成功的生意人,一手打造出展程集團,也由於他為求利益不擇手段的作風,導致老來無伴,只剩老狗 NANA 隨侍在側。在收購將軍街的土地上不擇手段,但沒想到最後才發現小雨是自己的親生孫女


角色 / 丁可人 演員 / 高欣欣 飾演
35 歲,小雨母親,喜歡貪小便宜外加碎碎唸,總扯著個大嗓門對著小雨叨絮,外表粗枝大葉的中年婦人,內心卻是藏著深深的傷口。


角色 / 彈珠爸 演員 / 李國超 飾演
茶葉行老闆,人稱老朱,個性「澎風」誇大,標準的「商人嘴,黑溜溜」賣了一輩子的茶,一心想要賺大錢讓彈珠過好日子,中則知道其個性上弱點,利用他,讓他一時失察賣了土地,成為將軍街頭號公敵


角色 / 董香香 演員 / 蘇晏霈 飾演
22 歲,少根筋的脫線美女,小雨從小到大的姊妹淘,老是跟在小雨身旁出鬼主意,夢想有天能遇到白馬王子帶她遠離老街,遇到阿爆後,開始見色忘友發花癡。


角色 / 彈珠 演員 / 爆爆 飾演
老朱兒子,小雨的鄰居,雖然體型魁梧,但卻靈活耍寶,鬼點子最多,就怕生活無聊,生命浪擲,永遠想著怎麼讓自己人生翻天覆地的活潑搞怪男。


角色 / 香香媽 演員 / 劉曉憶 飾演
雜貨店老闆娘,可人的姐妹淘,年過半百的兩人一天到晚明爭暗鬥,從髮型到服裝無不能比較,讓人啼笑皆非。


角色 / 熊貓爸 演員 / 米漿 飾演
牛肉麵攤老闆,擁有一手煮牛肉麵的好手藝,只可惜好賭成癮,不僅老婆跑掉,連熊貓也被他拖累。


角色 / 阿 sir 演員 / 湯志偉 飾演
中則死黨,和中則在孤兒院一起長大,深知中則內心的仇恨及復仇計畫,總是提供中則幫忙,中則只有在阿 sir 面前才會吐露心事,來到將軍街後,卻陰錯陽差的喜歡上可人。


角色 / 熊貓 演員 / 張瀚 飾演
18 歲,彈珠死黨,雖然叫熊貓,但體型卻一點都不胖,個性老實溫吞。眼見升學無望,只好留在家裡幫忙賣麵。



角色 / 姚世弘 演員 / 張洛君 飾演
32 歲,展程集團副總,公司老臣,視中則為眼中釘,特別是知道李莉對中則有好感後更是極力破壞。









 

【下载地址】

ftp://6:6@ftp.66ys.org:4503/【更多电视剧请去www.dy131.com】爱让我们在一起01.rmvb
ftp://6:6@ftp.66ys.org:4503/【更多电视剧请去www.dy131.com】爱让我们在一起02.rmvb
ftp://6:6@ftp.66ys.org:4503/【更多电视剧请去www.dy131.com】爱让我们在一起03.rmvb
ftp://6:6@ftp.66ys.org:4503/【更多电视剧请去www.dy131.com】爱让我们在一起04.rmvb
ftp://6:6@ftp.66ys.org:4503/【更多电视剧请去www.dy131.com】爱让我们在一起05.rmvb
ftp://6:6@ftp.66ys.org:4503/【更多电视剧请去www.dy131.com】爱让我们在一起06.rmvb
ftp://6:6@ftp.66ys.org:4503/【更多电视剧请去www.dy131.com】爱让我们在一起07.rmvb
ftp://6:6@ftp.66ys.org:4503/【更多电视剧请去www.dy131.com】爱让我们在一起08.rmvb
ftp://6:6@ftp.66ys.org:4508/【更多电视剧请去www.dy131.com】爱让我们在一起09.rmvb
ftp://6:6@ftp.66ys.org:4508/【更多电视剧请去www.dy131.com】爱让我们在一起10.rmvb
ftp://6:6@ftp.66ys.org:4508/【更多电视剧请去www.dy131.com】爱让我们在一起11.rmvb
ftp://6:6@ftp.66ys.org:4508/【更多电视剧请去www.dy131.com】爱让我们在一起12.rmvb
ftp://6:6@ftp.66ys.org:4508/【更多电视剧请去www.dy131.com】爱让我们在一起13.rmvb

2011偶像剧《爱让我们在一起》第13集 下载帮助:如无法下载请先看下载帮助
1.下载时迅雷软件如提示‘任务错误,未知错误,敏感资源,违规内容,版权等等’都是迅雷屏蔽资源的表现,和6v无关。请仔细浏览下载帮助,依旧可以正常下载。
2.迅雷对资源的屏蔽越来越严重,推荐大家使用BT类软件或各种网盘离线。
3.本站所有资源没有不良广告,请大家放心下载。
本站所有电影完全免费,推荐使用迅雷下载,下载的人越多下载速度越快,把资源分享给您的朋友可以大大提高下载速度。
2011偶像剧《爱让我们在一起》第13集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