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国产剧.港台剧连载 > 下载页面

2011热播剧《黑虎行动》37全集


2011热播剧《黑虎行动》37全集 - 内容介绍:



剧名:黑虎行动
类型:剧情   
地区:大陆   
主演:王雅捷 高云翔 逯军 于恒
剧情简介:

   杜彩霞17岁时被地主恶霸抓去“冲喜”,性格刚烈的她无意烧死地主儿子后被逼殉葬,幸被未婚夫刘满堂所在的八路军团营救。因国民党特务顾思雨的出卖,八路军团全军覆没,彩霞也因此与刘满堂失散并收养了烈士的遗孤。   从此,彩霞踏上了一条艰难的寻夫与革命之路,并又陆续收养了四名孤儿,成为五个孩子的“单身母亲”。解放后,参加了革命队伍的大贵负伤转业回来,彩霞感受到了大贵的感情,得知他的病情后毅然接受了他,但最终在命运的捉弄下没有在一起。上世纪60年代,彩霞在日本遗孤舅舅程南山寻亲的过程中与之相爱,孰料程南山在救治中国鼠疫病人过程中自己感染了病毒即将失明,最终放弃感情选择了离开,又给彩霞留下了刻骨铭心的遗憾。80年代,孩子们已长大成 人,种种波折之后年暮的彩霞与归国的付更年在婚礼上回首往事,共同感慨人生的种种沧海桑田…………


【下载地址】

全集打包

2011热播剧《黑虎行动》37全集 下载帮助:如无法下载请先看下载帮助
1.下载时迅雷软件如提示‘任务错误,未知错误,敏感资源,违规内容,版权等等’都是迅雷屏蔽资源的表现,和6v无关。请仔细浏览下载帮助,依旧可以正常下载。
2.迅雷对资源的屏蔽越来越严重,推荐大家使用BT类软件或各种网盘离线。
3.本站所有资源没有不良广告,请大家放心下载。
本站所有电影完全免费,推荐使用迅雷下载,下载的人越多下载速度越快,把资源分享给您的朋友可以大大提高下载速度。
2011热播剧《黑虎行动》37全集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