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国产剧.港台剧连载 > 下载页面

《杀不死》全集


《杀不死》全集 - 内容介绍:

◎片  名 杀不死
◎年  代 2017
◎国  家 中国大陆
◎类  别 剧情/喜剧/悬疑
◎语  言 汉语普通话
◎字  幕 中字
◎上映日期 2017-06-21(中国大陆)
◎豆瓣评分 9.3/10 from 697 users
◎集  数 12
◎片  长 40分钟
◎导  演 免费电影绸 Hongchou Li/邢冬冬 Dongdong Xing
◎主  演 杨羽 Yu Yang
      邵庄 Zhuang Shao
      邢冬冬 Dongdong Xing
      耿晓辉 Xiaohui Geng
      安宁 Ning An
      王辰昊 Chen-hao Wang
     
◎简  介 
   林森,朝九晚五的上班族,自觉工作索然无味又无力改变,暗恋一个女孩许久,也没有勇气结识。终于,在损友哨子的怂恿下,偷了女孩的包,试图通过还包制造邂逅的机会,不料却发现包里有一袋钻石,价值数百万,哨子财迷心窍,想据为己有。随即,事情开始失控,如蝴蝶效应般一发不可收拾,意外接二连三,各路人马纷至沓来,秘密阴谋层出不穷,险像环生。本来一件“偷包泡妞”的小事,却将两人推进了深不见底的漩涡……
有这么一个故事,说的是洞里有两只耗子,饿极了都不敢出去,生怕外面有猫,终于有一天,其中一只耗子实在扛不住,就出去了。它的下场如何,没人知道,唯一知道的是,洞里那只耗子,肯定是饿死了。
天地不仁,以万物为刍狗。那些杀不死我们的,终将让我们变得更强大。
 


【下载地址】

全集打包
网盘链接:http://pan.baidu.com/s/1bpH6Gpx 密码:2plw

《杀不死》全集 下载帮助:如无法下载请先看下载帮助
1.下载时迅雷软件如提示‘任务错误,未知错误,敏感资源,违规内容,版权等等’都是迅雷屏蔽资源的表现,和6v无关。请仔细浏览下载帮助,依旧可以正常下载。
2.迅雷对资源的屏蔽越来越严重,推荐大家使用BT类软件或各种网盘离线。
3.本站所有资源没有不良广告,请大家放心下载。
本站所有电影完全免费,推荐使用迅雷下载,下载的人越多下载速度越快,把资源分享给您的朋友可以大大提高下载速度。
《杀不死》全集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