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国产剧.港台剧连载 > 下载页面

《一起同过窗 第二季》全集


《一起同过窗 第二季》全集 - 内容介绍:

◎译  名 我的大学流水账 第二季
◎片  名 一起同过窗 第二季
◎年  代 2017
◎产  地 中国大陆
◎类  别 剧情/爱情
◎语  言 汉语普通话
◎字  幕 中字
◎上映日期 2017-11-30(中国大陆)
◎豆瓣评分 9.0/10 from 450 users
◎集  数 38
◎片  长 45分钟
◎导  演 毕鑫业 Xinye Bi
◎主  演 武雨泽 Yuze Wu
      徐晓璐 Xiaolu Xu
      庞瀚辰 Hanchen Pang
      李若嘉 Ruojia Li
      应岱臻 Alex Ying
      于翔 Xiang Yu
      丁翔南 Xiangnan Ding
      李川 Chuan Li
      慈婉彤 Wantong Ci
◎简  介
  新的一学年开始了,结束了大一的骄傲和浮躁之后,桥川、钟白、任逸帆等人顺利进入了大二。肖海洋也通过了大一的考试,如愿以偿没有留级。大一的同窗情谊依旧继续。过了一个假期,大二伊始,旧同学的离开和新同学的加入,让他们之间的关系也发生了微妙变化。顾一心随家人去了美国上学, 毕十三把这份牵挂变成了学习上奋进的动力。转学生许连翘新转入电摄班并貌似带着神秘的任务。原班主任的离开,让原本散漫的电摄班开始团结。人物的新旧交替,和大二课业的丰富与繁重,2015级电摄班大二的同窗故事更加精彩。这时的他们褪去了大一的青涩,迎来大学中成长速度最快的一年。九个人开启了各自的梦想,并在跌跌撞撞中实现自己的梦想。又是一年大学时光的流逝,九位同窗好友之间的情谊越来越浓。


【下载地址】

全集打包.Stand.By.Me.Ⅱ.EP01-52.2017.1080p.WEB-DL.x264.AAC-HQC

《一起同过窗 第二季》全集 下载帮助:如无法下载请先看下载帮助
1.下载时迅雷软件如提示‘任务错误,未知错误,敏感资源,违规内容,版权等等’都是迅雷屏蔽资源的表现,和6v无关。请仔细浏览下载帮助,依旧可以正常下载。
2.迅雷对资源的屏蔽越来越严重,推荐大家使用BT类软件或各种网盘离线。
3.本站所有资源没有不良广告,请大家放心下载。
本站所有电影完全免费,推荐使用迅雷下载,下载的人越多下载速度越快,把资源分享给您的朋友可以大大提高下载速度。
《一起同过窗 第二季》全集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