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国产剧.港台剧连载 > 下载页面

《家有儿女初长成 2018》全集


《家有儿女初长成 2018》全集 - 内容介绍:

◎译  名 家有儿女升级版
◎片  名 家有儿女初长成
◎年  代 2018
◎产  地 中国大陆
◎类  别 喜剧/家庭
◎语  言 汉语普通话
◎字  幕 中字
◎上映日期 2018-05-29(中国大陆)
◎集  数 100
◎片  长 25分钟
◎导  演 林丛 Cong Lin / 赵牛 Niu Zhao
◎主  演 张一山 Yishan Zhang
      高亚麟 Yalin Gao
      王琳 Lin Wang
      张晔子 Yezi Zhang
      宋宁 Ning Song
      周小斌 Xiaobin Zhou
      郭芯如 Xinru Guo
      彭艺博 Yibo Peng
      东靖川 Jingchuan Dong

◎简  介
  25岁的姐姐江南(张晔子 饰)和22岁的弟弟江北(张一山 饰)长大成 人,他们的父母却离婚了,楼上楼下两套公寓一分为二,江南跟着母亲吴琼(王琳 饰)住到了楼上的公寓,江北跟着父亲江国立(周小斌 饰)住在了楼下的公寓。很快,50岁的江国立娶了35岁的健身教练戴玲玲(宋宁 饰)为妻,还带来了一个8岁的孩子童童(彭艺博 饰)。49岁的吴琼则嫁给了年轻时就崇拜的演员杜伟(高亚麟 饰),杜伟也有一个12岁的女儿阳阳(郭芯如 饰)。四个孩子没少让父母操心。而在孩子眼里,父母也对他们过多管制,给他们增添了很多烦恼。剧情围绕着这两个重组家庭展开,极具代表性的父母,四个性情迥异的子女,本来完全没有关联的几组人,重新组成了大家庭,家长与孩子,孩子与孩子,烦恼困扰与矛盾层出,而这个四分五裂的家庭也在处理这些烦恼困扰与矛盾的过程中慢慢走向融合,演绎着一段段复杂而有趣的日常生活和情感世界的故事。


【下载地址】

全集打包.Home.With.Kids,Initial.Growth.EP01-64.2018.4k.1080p.WEB-DL.x264.AAC-HQC

《家有儿女初长成 2018》全集 下载帮助:如无法下载请先看下载帮助
1.下载时迅雷软件如提示‘任务错误,未知错误,敏感资源,违规内容,版权等等’都是迅雷屏蔽资源的表现,和6v无关。请仔细浏览下载帮助,依旧可以正常下载。
2.迅雷对资源的屏蔽越来越严重,推荐大家使用BT类软件或各种网盘离线。
3.本站所有资源没有不良广告,请大家放心下载。
本站所有电影完全免费,推荐使用迅雷下载,下载的人越多下载速度越快,把资源分享给您的朋友可以大大提高下载速度。
《家有儿女初长成 2018》全集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