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国产剧.港台剧连载 > 下载页面

《朕的刺客女友》全集


《朕的刺客女友》全集 - 内容介绍:

◎译  名 明君修炼记
◎片  名 朕的刺客女友
◎年  代 2018
◎产  地 中国大陆
◎语  言 汉语普通话
◎字  幕 中字
◎上映日期 2018-07-30(中国大陆)
◎豆瓣评分 7.1/10 from 690 users
◎集  数 24
◎片  长 40分钟
◎导  演 李韵臻 Yunzhen Li
◎编  剧 安艺 / 阳光光 / 高桥 / 琪木 / 潘可唯 Kewei Pan / 张倩 / 董方星 / 梁爱
◎主  演 蔡知辰 Zhichen Cai
      陈昊蓝 Haolan Chen
      徐婕 Jie Xu
      丛健彰 Jianzhang Cong
      陈宣铭 Xuanming Chen
      王振 Zhen Wang
      王歆霆
◎简  介 
  须弥国大王白因齐(蔡知辰饰),颜值卓绝,智商超群,无奈少年登基遇到权臣当道,一直被架空,还一直被暗杀。在一系列不成功的刺杀中,抖M的大王爱上了女刺客虞嫣(陈昊蓝饰)。
终于最后的刺杀来临,白因齐的忠犬侍卫田小黎(丛健彰饰)拼死相护,三人战成一团,而后因为一个神奇的怀表,穿越了。
白因齐同田小黎穿越到了现代社会,白因齐以私生子身份成了白氏集团唯一继承人,身边依旧危机四伏,幸得田小黎一路相随。遇到同样穿来的虞嫣,但虞嫣不记得他了。于是,白大王开始一场轰轰烈烈的古今双向逆袭之路,还要一边挽回心爱女子的心……


【下载地址】

全集打包.My.Assassin.Girlfriend.EP01-24.2018.2160p.WEB-DL.x264.AAC-HQC

《朕的刺客女友》全集 下载帮助:如无法下载请先看下载帮助
1.下载时迅雷软件如提示‘任务错误,未知错误,敏感资源,违规内容,版权等等’都是迅雷屏蔽资源的表现,和6v无关。请仔细浏览下载帮助,依旧可以正常下载。
2.迅雷对资源的屏蔽越来越严重,推荐大家使用BT类软件或各种网盘离线。
3.本站所有资源没有不良广告,请大家放心下载。
本站所有电影完全免费,推荐使用迅雷下载,下载的人越多下载速度越快,把资源分享给您的朋友可以大大提高下载速度。
《朕的刺客女友》全集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