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2024最新电影 > 下载页面

2011喜剧《我爱HK开心万岁》DVD国语中字+粤语中字


2011喜剧《我爱HK开心万岁》DVD国语中字+粤语中字 - 内容介绍:

◎中 文 名 我爱HK开心万岁/开心万岁/我爱香港
◎英 文 名 I Love Hong Kong/Wo Ai Xiang Gang
◎年  代 2011
◎国  家 中国香港
◎语  言 国语
◎字  幕 中字
◎片  长 1:38:46
◎导  演 钟澍佳 Chung Shu Kai
◎主  演 曾志伟 Eric Tsang…郑瑞龙
      梁家辉 Tony Leung…吴顺
      吴君如 Sandra Ng…顺嫂
      冯淬帆 Shui-Fan Fung…吴通
      李治廷 Aarif Lee…吴明
      林欣彤 Xintong Lin…吴芝
      陈颖岚 Yinglan Chen…吴京
      陈法拉 Fala Chen…李琪
      午马 Ma Wu…李卤味
      陆永 Wing-kuen Luk…叶谢邓
      王祖蓝 Cho-lam Wong…80年代 郑瑞龙
      黄宗泽 Bosco Wong…80年代 吴顺
      廖启智 Kai Chi Liu…80年代 李卤味
      沈卓盈 Jess Shum…80年代 白素贞


◎简  介 

    这是一个关于屋村的故事,也是一个关于香港精神的故事。

  屋村是香港人的集体回忆,也是香港奋斗精神的象征。

  吴顺(梁家辉饰)在屋村长大,是土生土长的香港屋村仔,但他已十多年未有踏足成长地。今天,他回到屋村探望别未见面的父亲,不是因为怀念,是因为他的事业受到挫折,需要举家搬回屋村。

  吴顺乃厂佬一名,成家后已多年未有回家探望老父,这次回家,全因吴顺在东莞的厂房,因工潮而倒闭。吴顺与顺嫂(吴君如饰),育有三个仔女。大仔吴明(李治廷饰)乃食环署职员、二女吴芝(林欣彤饰)则是终日发明星梦的少女、三女吴京(陈颖岚饰)则是一个武力高强的强悍少女。

  吴顺一家要重新出发,顺嫂与仔女娇生惯养,从未住屋村。回到屋村遇上各式各样的不便。这段时间,吴顺被迫重新住回公屋,才想起自己当日是如何成长。迫在一个小小的单位,与家人共对,也迫使他面对自己一直忽视的种种家庭问题。他一直没发现自己在食环署工作的儿子吴明,原来是如此羞于承认自己的工作。还有吴顺的二女吴芝,吴顺此刻才发现她整天发梦想做0靓模,诸事不顺。吴顺此刻才有空间,好好的认识这个女儿。吴顺回到自己的起点,也发现屋村已变得人面全非,往日充满活力的社群,已不复见。一切都在改变中,因着加租,屋村规则的增加,大财团超市与连锁店的进占,让社区商店不断被迫结业……

幕后故事:

  由曾志伟监制、主演、导演的贺岁片《开心万岁》汇集了梁家辉、吴君如、李治廷以及近百位TVB新老艺人,星光熠熠。2009年TVB投资的贺岁喜剧《72家租客》打本地怀旧牌,在香港春节档票房大战中,力拔头筹。今年曾志伟“照方抓药”,力邀近百位TVB明星。《开心万岁》讲述香港居住在屋村的底层百姓的生活。主演梁家辉说:“这个故事有笑有泪,讲的是香港最普通老百姓遇到的困难以及他们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

  屋村类似北京的大杂院,是老香港底层人居住的房子,面积很小,成片聚集。在邵氏片场,剧组搭建了屋村内景,残破斑驳,生活气息浓厚,历史扑面而来。曾志伟为何要拍这个题材?他笑着说:“屋村这样的生活单位在香港越来越少了,但这里面有我们这一代人的成长轨迹和时代记忆,其实大家称颂的香港精神,就是包含在这点点滴滴的香港旧貌中的。我如果不拍,恐怕以后就没有了。”吴君如搭腔:“这次我进组,见到了电视台的很多老同事,我和家辉、志伟又实在太熟悉了,现在能在这样的环境中,一起拍这部片,仿佛回到了以前拍TVB电视剧的时代。”

  《开心万岁》已确定2011年2月1日上映。曾志伟希望它延续《72家租客》的好口碑和票房。谈到兔年贺岁片大战,曾志伟表示:“我比不了他们,也不会和别人比,这部电影粤港的观众能喜欢,我就开心万岁了。”
 






【下载地址】

ftp://6v:6v@ftp.66ys.org:4503/[66影视www.66ys.org]我爱HK开心万岁DVDscr国语中字.rmvb
ftp://6:6@ftp.66ys.org:4503/[www.dy131.com转载]我爱HK开心万岁DVD粤语中字.rmvb

2011喜剧《我爱HK开心万岁》DVD国语中字+粤语中字 下载帮助:如无法下载请先看下载帮助
1.下载时迅雷软件如提示‘任务错误,未知错误,敏感资源,违规内容,版权等等’都是迅雷屏蔽资源的表现,和6v无关。请仔细浏览下载帮助,依旧可以正常下载。
2.迅雷对资源的屏蔽越来越严重,推荐大家使用BT类软件或各种网盘离线。
3.本站所有资源没有不良广告,请大家放心下载。
本站所有电影完全免费,推荐使用迅雷下载,下载的人越多下载速度越快,把资源分享给您的朋友可以大大提高下载速度。
2011喜剧《我爱HK开心万岁》DVD国语中字+粤语中字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