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2024最新电影 > 下载页面

2011动画科幻《超蛙战士之初露锋芒》DVD中字


2011动画科幻《超蛙战士之初露锋芒》DVD中字 - 内容介绍:







◎中 文 名 超蛙战士之初露锋芒/超蛙战士
◎英 文 名 Animen
◎年  代 2010
◎国  家 中国
◎类  别 动画/科幻/冒险
◎片  长 90分钟
◎导  演 徐克 Xu Ke
◎主  演 配音:张欣  .... 明队长      
      孙晔  .... 钢兽        
      吴磊  .... 康        
      翟巍  .... 贝克        
      胡平智 .... 大炮        
      郭易峰 .... 铁锤        
      程玉珠 .... 莫迪        
      王肖兵 .... 巫帝        
      桂楠  .... 世袭
      杨海音 .... 吕舰长      
      范楚绒 .... 庭钰        
      倪康  .... 魂魄虎
◎分  级 N/A
◎制作公司 金鹰卡通卫视
      科新创业投资基金
      张江文化控股有公司限
◎发行公司 上海河马动画设计有限公司


◎简  介 

剧情简介:

    《超蛙战士之初露锋芒》是一部阐述太空时代的“新人类”如何共生的3D立体科幻动画电影。故事讲述工业革命后几十个世纪,地球已经不再适合人类生存。人们为了适应恶劣的环境而不得不对自身进行物种基因改造。与此同时,为了扩展生存空间,一些勇敢的人类携带着人类科技的结晶,出发前往宇宙各处去寻找可以居住的星球。有一些人找到了新的生存地并繁衍生息,而另一些人却永远消失在宇宙深处。当年从地球出发的探险队中有一支队伍幸运地找到了适合生存的星球,这是一颗被水和植物覆盖的湿地星球,人们将这颗行星命名为沼泽星,随着时间的流逝,他们拥有了新的身体,新的面孔,甚至逐渐淡忘了自己是谁,进而衍变成为新的种族:蛙族人。

    历史总是异彩纷呈的,当初人类基因改造‘成就’了蛙族人,也‘成就’了另一批人类后裔??—梯族人。残暴的梯族人为了争夺资源、居住地以及当初人类探险队遗留的科技晶体碎片,对蛙族人的领地---MALO星系发动了入侵战争。突如其来的侵略打破了蛙族人和平美好的生活,蛙族人康和钢兽本来是军事学院的预备役学员,他们最大的志向就是驾驶AIU重装机甲,成为蛙人国里最显赫的AIU战士。随着战事益发吃紧,蛙族军队损失惨重,康和钢兽这些预备役学员也不得不被派往太空,成为名副其实的AIU战士。

    为了提高蛙族的军事科技水平,蛙族将军莫迪冒险潜入梯族人的势力领地,向星际海盗头子魂魄虎购买了一份重要的信息芯片。就在即将完成交易之时,梯族人发现了他的踪迹,并一路追击至蛙族最后的领地---通往沼泽星的星际传送门外。AIU战队队长明天豪奉命带领他的部队迎接莫迪将军安全返航,抱着必死的决心,明队长带领全体AIU战士冲出传送门,与早已埋伏好的梯族人展开了激烈的战斗,康和钢兽以及其他战友一直冲在最前方与敌人殊死搏斗。就在蛙族部队逐渐取得战场优势的时候,梯族将军巫帝对勇猛的AIU战士们发起了致命一击,明天豪为解救战友,不惜引爆了随身携带的电磁脉冲弹,生死未卜。另一位AIU战士大炮所驾驶的AIU也被巫帝击毁,为了给队长和大炮报仇,钢兽毅然向比他强大得多的敌人发起了勇猛的进攻……来源:世纪环球在线

幕后故事:

    《超蛙战士》是个新鲜的故事,它看起来像《星际迷航》、《星际争霸》、《变形金刚》加上《阿凡达》(有人称呼它为东方的《阿凡达》),却又有那么点不一样。对此,徐克导演说:“这部片子是源自于我给儿子讲述的睡前故事,那时儿子还小,现在已经长的和我一样高了。后来,我创作的时候,在故事里融入了许多科学知识,航天的、物理的、数学的、哲学的、生物的等等。这样,就使得这个故事不单单适合孩子们看,大人们也一样可以看,而且他们还会喜欢上这部电影。《超蛙战士》是一部关于太空的科幻史诗,仅故事创作就历时5年之久,作品充满了强烈的英雄主义色彩,孕育着信念、勇气、正义和力量等人类最深刻的美好品质,以及每一个平凡的个体对太空的虔诚幻想。”

    从小就是科幻谜的徐克导演对这种科幻冒险故事有着割舍不开的浓厚情节。当国外的艺术家们、大导演们一直在幻想着未来点点滴滴,当国内的艺术家和大导演们还停留在不断挖掘过去的时候,徐克导演和他的团队毅然坚持着他们的梦想,以现实科学和生活为依据,给我们带来了《超蛙战士》。

    《超蛙战士》以科学技术达到一定高度之后,此时的地球已经不再适合人类生存为故事背景。人类在宇宙中寻找可以居住的星球和可以利用的资源,为了适应环境而对自身进行了物种基因改造处理。经理了漫长的岁月,人类的身体、面孔被不断地修复、改造而发生了变异。在遥远的MALO星系,有这样的一群人类后裔,他们自称为‘蛙人’。故事由此展开。

    说到科幻电影,国外电影中比比皆是,在国内电影中,尤其是动漫电影中,《超蛙战士》算的上当之无愧的开先河的第一部,徐克导演给我们带来《超蛙战士》的同时,也改变了许多人心目中对动画的一贯印象,动画不单是给小孩子看的,我们成年人也可以看,甚至更爱看。

    纵观许多科幻大片,我们不难发现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的主题——科技发展带来人类毁灭,《超蛙战士》没有摆脱了。同时,《超蛙战士》更多的像是给我们讲述一个寓言,一个关于环境与发展以及种族对抗和融合的寓言。为了表现出这种主题,徐克导演甚至为片中不同种族创造了整套的文化、社会甚至包括个别语言等诸多系统。“我把每个种族的社会体系一一分列清楚,种族性格、服装、建筑,还有他们的衣食住行。”

    90分钟的动画,超过1200个镜头,全部为3维制作,其中纯立体的镜头超过700个,平均每个镜头分8个层或通道,每帧的渲染时间平均在3个小时。单单说片中的道具模型,全副武装的高模AIU达到了100万四边面,各种飞船和战舰也都在30万面左右,“这几乎达到了现有硬件的极限”。《超蛙战士》的画面无疑是震撼的,如果说传统胶片电影是一味的‘watch it’时代的话,《超蛙战士》的3D立体技术,能让你如同有身临奇境般的真实感受,徐克导演给我们带来了一个‘touch it’的时代。“你会感觉飞船就在你身边飞,你不敢挪动身体,生怕你一动,就会触碰到它,打扰了它的飞行。当然,如果仅仅观赏《超蛙战士》震撼的画面效果是不够的,我希望它能带给大家更多的愉悦之外,还能带来几分思考。”

    精益求精是每个人所追求的,却不是每个人能坚持下来的。目前为止,《超蛙战士》项目已经积累了几百万字的剧本,近60000张原画,一个世界已经在徐克的手中慢慢展现,这个世界里有宇宙,有星球,有植被溪流,有城市有农场,有几百种舰船,无数的星球。同时,这个世界里还有友爱,有勇敢,有英雄,有爱国热情,还有大胆而严谨的科幻精神。 “我们的目标是创造一个真正属于中国人自己的动画英雄。”他曾在一次采访中这样说道。

    《超蛙战士》没有《阿凡达》制作的大手笔,没有《星际迷航》、《变形金刚》那样的多年影迷基础,《超蛙战士》有的只是所有动画人和爱好动画支持动画的人的梦想。当有一天,《超蛙战士》带领着我们走出动画国门,当《超蛙战士》这四个字被老外们时常挂在嘴边的时候,那时我们也许可以借用香港徐克导演的一句话,笑傲动画江湖。

影片看点:


    国内三维镜头之最

  整部电影共有超过1200个3维镜头,其中纯立体的镜头超过700个,接近国际主流动画大片标准。

  

    蛙族机甲

    AIU机甲

  AIU(Anti-Invasion Unit,反进攻单元);是蛙族研发的机甲,现在的AIU机甲是蛙族开发的第三代机甲;现役的AIU机甲重视AIU的操控系统,并以此为核心进行研究,最终经过了各项测试。三代AIU以其灵活和敏捷的优点投入使用后,这种机甲就得到蛙族战士的认可。

  AIU在标准机的基础上通过不同的标准配置衍生出突击机和支援机两种型号,两种型号的AIU依靠配备不同的武器互相补足相互配合,每位战士根据武器而决定作战任务。在有限的装备空间中力求实现战斗力的最大化。第三代AIU机甲的关节全部实现了仿生,实现超高效的机动性和坚韧性。

  AIU描述

  该机型整体呈蛙形,装甲最厚可达半米,全高为16米叠加粒子推进器可达17.6米,标准机有两个品种机型:支援机种和突击机种。

  标配介绍

  粒子推进器装于AIU肩部,直径约5米,厚度2.5米,内部装有能源反应堆,各有两个喷射孔,可产生能量来推进AIU急速前进和转换方向,但其外壳很容易发热,所以只能在必要时候启用。

  手臂护盾需要镶嵌在左手臂或者右手臂的外侧,含有智能粒子护盾,可以激发粒子防护网进行防护,

  突击机种手臂光能护盾炮是中含一柄内置射弹炮,可以弹出用于攻击,手臂护盾长7.25米,宽4.44米,厚1米。



  光弧电子扫描雷达可以探测周边物体弧度来确立目标的接触性的隐性光波扫描仪,可以通过连接驾驶舱的线缆让驾驶员置身于高仿真的全息空间中,扩大整体视角,在战斗中它高4米,类似于正方体,有一个圆柱形凸起接收器,长1.1米,直径600毫米。

  支援机

  粒子推进器两个、左手臂护盾一片+支援机种右臂配件(如右臂粒子能源弹夹,但由于有左撇子存在,左右臂的配件可以互换)、光弧电子扫描雷达一部AIU、空间平衡仪两个。

  突击机

  粒子推进器两个、左手臂护盾一片+突击机种右臂配件(如右手臂光能护盾炮,但由于有左撇子存在,左右臂的配件可以互换)、光弧电子扫描雷达一部AIU、空间平衡仪两个。

  

    梯族机甲

  梯族机甲专为战争准备,梯族将军巫帝的机甲足以看出梯族好战的本性。

  梯族将军巫帝的机甲的出现颇为神秘,因为对蛙族战士来说,它太过强大和奇特了。“之”字形的主体机身上布满了各式各样的武器,它身体上的任何部位都有可能是为了战争而定做的。它的头部呈菱形,脖子是由金属质的管道构成的,可以随意扭转、伸缩。机甲整体高度17米,略高于蛙族的AIU机甲主体机身,加上光能翅膜整体高度约达25米。其机动性等各方面都优于蛙族的AIU机甲。

    舰船

  既然是太空题材动画电影,并且为日后动画剧集增添更多看点,舰船绝对不差于机甲。网上公布预告片中可以感受到,大小不一的舰船种类很多,形态不一结构严谨。

  无畏号

  

    蛙族舰船

  在蛙族对外战争历史上战功赫赫的无畏号驱逐舰,其最大特色就是超越其他驱逐舰的护盾和破盾能力。舰首配备的‘主力破甲’可击毁一切拦住它去路的阻挡物。故而,蛙族的每一次对外战斗,只要有它的参与,都是精彩而令人鼓舞的。当下,这艘舰的指挥官是世袭船长。

花絮

·影片中蛙族战士钢兽对敌人一口一个“梯族鬼子”的称呼,很容易让人联想起二战期间中国人对于日本人的称呼。



◎影片截图








【下载地址】

ftp://6:6@ftp.66ys.org:4503/[www.dy131.com转载]超蛙战士之初露锋芒.rmvb

2011动画科幻《超蛙战士之初露锋芒》DVD中字 下载帮助:如无法下载请先看下载帮助
1.下载时迅雷软件如提示‘任务错误,未知错误,敏感资源,违规内容,版权等等’都是迅雷屏蔽资源的表现,和6v无关。请仔细浏览下载帮助,依旧可以正常下载。
2.迅雷对资源的屏蔽越来越严重,推荐大家使用BT类软件或各种网盘离线。
3.本站所有资源没有不良广告,请大家放心下载。
本站所有电影完全免费,推荐使用迅雷下载,下载的人越多下载速度越快,把资源分享给您的朋友可以大大提高下载速度。
2011动画科幻《超蛙战士之初露锋芒》DVD中字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