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2024最新电影 > 下载页面

2011战争科幻《宇宙战舰大和号》DVD中字


2011战争科幻《宇宙战舰大和号》DVD中字 - 内容介绍:



【译名】宇宙战舰大和号
【片名】Space Battleship Yamato
【小组】zdzdz (P2P)
【年代】2010
【国家】日本
【类型】剧情 | 科幻 | 冒险 | 动作
【片源】DVD JAP
【视频】720 x 306  X264
【音频】日语 | AC3s
【体积】1.66 GB
【时间】138 Mins
【字幕】日文
【IMDB评分】7.0/10 (191 votes
【导演】山崎贵
【演员】木村拓哉 | 黑木明纱 | 柳叶敏郎 | 绪形直人 | 西田敏行 | 高岛礼子
剧情
突如其来的外星神秘敌人格米拉斯向地球发起了进攻。世界各国集结全部战力进行防卫,却惨遭覆没。格米拉斯投下了无数的游星炸弹,人类大部分被炸死。2199年,距离宇宙大战过去了五年,被炸弹放射能污染的地球即将消亡。为数不多的幸存者们在地下绝望地生活着,当年地球军王牌飞行员古代进也在其中。由于家人格米拉斯的攻击中死去,悲伤过度的古代消沉不振,离开了军队。


【下载地址】

ftp://6:6@ftp.66ys.org:4518/【迅雷下载www.dy131.com】宇宙战舰大和号.rmvb

2011战争科幻《宇宙战舰大和号》DVD中字 下载帮助:如无法下载请先看下载帮助
1.下载时迅雷软件如提示‘任务错误,未知错误,敏感资源,违规内容,版权等等’都是迅雷屏蔽资源的表现,和6v无关。请仔细浏览下载帮助,依旧可以正常下载。
2.迅雷对资源的屏蔽越来越严重,推荐大家使用BT类软件或各种网盘离线。
3.本站所有资源没有不良广告,请大家放心下载。
本站所有电影完全免费,推荐使用迅雷下载,下载的人越多下载速度越快,把资源分享给您的朋友可以大大提高下载速度。
2011战争科幻《宇宙战舰大和号》DVD中字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