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2024最新电影 > 下载页面

09战争剧情《奥林匹斯地狱》DVD中字


09战争剧情《奥林匹斯地狱》DVD中字 - 内容介绍:

俄罗斯 电影《奥林匹斯地狱》欣赏:讲述格鲁吉亚战争

俄罗斯 电影《奥林匹斯地狱》欣赏:讲述格鲁吉亚战争[url=javascript:;]0[/url]
中 文 名:奥林匹斯地狱
俄 文 名:Олимпиус Инферно
英 文 名:Olympus inferno
类  别:战争
地  区:俄罗斯
语  言:俄语
字 幕:中俄双字
发行日期:2009年


南奥塞梯原本是格鲁吉亚的一个自治州,苏联解体时期宣布脱离格鲁吉亚独立。1992年俄罗斯 、格鲁吉亚、南奥塞梯等各方达成协议各自派遣部队维持该地区的和平,地区紧张局势得以缓解。近年,格鲁吉亚亲欧美的总统萨卡什维利大选获胜,格鲁吉亚积极推进加入北约的进程,并得到美国等国家的支持,与俄罗斯 关系恶化。

  8月1日,激烈战斗在格鲁吉亚部队和南奥塞梯准军事武装之间展开。战斗造成6人死亡,21人受伤。交战双方指责对方先开火。8月3日,俄罗斯 政F准许南奥塞梯人开始疏散到俄罗斯 境内。交火第一天,共有20辆巴士载着难民撤离交火区。8月4日,5个营的俄罗斯 部队部署到连接南奥塞梯与北奥塞梯的罗基隧道(Roki tunnel)。零星的战斗持续数天。8月6日,格鲁吉亚称,他们损失了一辆装甲运兵车并且有3名士兵受伤,另有10名格鲁吉亚士兵在零星的战斗中阵亡。

  我们的故事是从8月7日开始,一个在俄罗斯 出生的美国年轻昆虫学家迈克尔为拍摄稀有的飞蛾(其拉丁名就是Olympus inferno)来到南奥塞梯,在那里和他的小学同学都经历了什么呢? 


【下载地址】

ftp://6v:6v@6.66ys.org:1250/[6v电影www.dy131.com]奥林匹斯地狱DVD中字.rmvb

09战争剧情《奥林匹斯地狱》DVD中字 下载帮助:如无法下载请先看下载帮助
1.下载时迅雷软件如提示‘任务错误,未知错误,敏感资源,违规内容,版权等等’都是迅雷屏蔽资源的表现,和6v无关。请仔细浏览下载帮助,依旧可以正常下载。
2.迅雷对资源的屏蔽越来越严重,推荐大家使用BT类软件或各种网盘离线。
3.本站所有资源没有不良广告,请大家放心下载。
本站所有电影完全免费,推荐使用迅雷下载,下载的人越多下载速度越快,把资源分享给您的朋友可以大大提高下载速度。
09战争剧情《奥林匹斯地狱》DVD中字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