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2024最新电影 > 下载页面

2011喜剧剧情《钢的琴》DVD国语中字


2011喜剧剧情《钢的琴》DVD国语中字 - 内容介绍:





导演: 张猛
编剧: 张猛
主演: 王千源 / 秦海璐 / 张申英 / 田雨 / 国永振
类型: 剧情 / 喜剧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11-07-15(中国大陆)
片长: 107分钟
又名: The Piano in a Factory


钢的琴的剧情简介   · · · · · ·   上世纪90年代初,东北某重工业城市。原钢厂工人陈桂林(王千源 饰)在下岗后,独自拉起了一支乐队,终日奔波在婚丧嫁娶、店铺开业的营生之中,生活勉强维持。他的妻子小菊(张申英 饰)离家出走,转投有钱的假药商人怀抱。如今小菊光鲜回归,不仅要与桂林离婚,还要争夺独生女小元的抚养权。桂林慨叹自己失败的命运,于是一心要将女儿培养成钢琴家。为了得到女儿,他四处筹措买钢琴的钱,甚至和女友淑娴(秦海璐 饰)以及当年钢厂的好哥们夜入学校偷钢琴。
  当所有的办法都失败后,桂林偶然翻到一本关于钢琴的俄国文献,于是叫上伙伴们在早已破败的厂房中开始了手工制造钢琴的征途……






【下载地址】

ftp://6:6@ftp.66ys.org:4522/【6v电影www.dy131.com】钢的琴.rmvb

2011喜剧剧情《钢的琴》DVD国语中字 下载帮助:如无法下载请先看下载帮助
1.下载时迅雷软件如提示‘任务错误,未知错误,敏感资源,违规内容,版权等等’都是迅雷屏蔽资源的表现,和6v无关。请仔细浏览下载帮助,依旧可以正常下载。
2.迅雷对资源的屏蔽越来越严重,推荐大家使用BT类软件或各种网盘离线。
3.本站所有资源没有不良广告,请大家放心下载。
本站所有电影完全免费,推荐使用迅雷下载,下载的人越多下载速度越快,把资源分享给您的朋友可以大大提高下载速度。
2011喜剧剧情《钢的琴》DVD国语中字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