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2024最新电影 > 下载页面

2014恐怖惊悚《死亡拼图》720p.BD中字


2014恐怖惊悚《死亡拼图》720p.BD中字 - 内容介绍:


◎译  名 死亡拼图
◎片  名 Pazuru
◎年  代 2014
◎国  家 日本
◎类  别 恐怖/惊悚片">惊悚
◎语  言 日语
◎字  幕 简体中文/繁体中文
◎IMDB评分 5.9/10 from 22 users
◎文件格式 X264 + DD5.1
◎视频尺寸 1280 x 536
◎文件大小 1CD
◎片  长 1h:25m:28s
◎导  演 内藤瑛亮
◎下载地址 http://www.6vhao.com/
◎主  演 夏帆
      野村周平
      高橋和也
      八木さおり
      佐々木心音
      田中隆三
      大和田獏
      渡辺凱
      冨田佳輔
      佐伯亮
      馬場ふみか
      吉満涼太

◎简  介 
  在一个完全没有任何征兆的日子里,身穿校服、戴着向日葵面具的神秘之人闯入德明馆高中他们残酷折磨怀孕的安田老师(佐佐木心音 饰),强硬命令所有老师交出手机,并且要求校方在三个小时内完成拼图,否则就杀掉安田老师。在拼图即将完成之际,高井理事长(大和田獏 饰)遭到绑架,营救行动宣告失败,而三名男学生也从此失踪。三留刑警(高桥和也 饰)奉命调查此事,他辗转找到了沉默寡言的学生汤浅茂央(野村周平 饰),此前他曾目睹同班女孩中村梓(夏帆 饰)自杀的全过程,并对至今仍躺在病床上的中村抱以深深的同情。不久,蔓延全镇的大事件开始爆发……

  本片根据山田优介的同名原作改编
 


【下载地址】

死亡拼图720p.BD中字【6v电影域名被盗,新地址www.6vhao.net】.mp4
QQ旋风下载:http://urlxf.qq.com/?26vuQvA

2014恐怖惊悚《死亡拼图》720p.BD中字 下载帮助:如无法下载请先看下载帮助
1.下载时迅雷软件如提示‘任务错误,未知错误,敏感资源,违规内容,版权等等’都是迅雷屏蔽资源的表现,和6v无关。请仔细浏览下载帮助,依旧可以正常下载。
2.迅雷对资源的屏蔽越来越严重,推荐大家使用BT类软件或各种网盘离线。
3.本站所有资源没有不良广告,请大家放心下载。
本站所有电影完全免费,推荐使用迅雷下载,下载的人越多下载速度越快,把资源分享给您的朋友可以大大提高下载速度。
2014恐怖惊悚《死亡拼图》720p.BD中字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