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2024最新电影 > 下载页面

2014剧情《大峰祖师》DVD国语中字


2014剧情《大峰祖师》DVD国语中字 - 内容介绍:







片名: 大峰祖师
导演: 张蠡
编剧: 阮仕林 / 廖奕文
主演: 许还山 / 俞灏明 / 安贞京 / 蒋恺 / 隋咏良 / 吕晶
类型: 爱情 / 悬疑 / 古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14-09-05(中国大陆)
片长: 102分钟
又名: Once Upon a Time In The Old Bridge
剧情简介
  故事发生在北宋末年,潮阳城被蚝江一分为二,本应一衣带水、亲如兄弟的当地百姓,却因种种矛盾和误会积怨颇深,更逐步演变到武斗的激烈地步。一代高僧大峰和尚(许还山 饰)不忍见众生自相残杀,纠缠不休,殊不知因果轮回分毫不爽,他为了救拔众生,发愿筹款在蚝江修建一座十八孔石桥,化解两岸的矛盾。谁知不久便有流言传出,说大峰和尚中饱私囊,贪污善款。为了调查真相,官府派出正义热血的小捕快小栗(俞灏明 饰)前去调查真相。小栗没有费什么力气就勘破了谣言,而且他还深深为大和尚的善行所感染。谁知不久之后,神秘字符、高丽人诡异行径、古镜案交替出现,似乎有什么阴谋正在暗中实行……
  本片根据同名传记文学改编。
◎影片截图








【下载地址】

ftp://6vhao.com:6vhao.net@ftp16.66ys.org:2628/大峰祖师【6v电影www.6vhao.net】.mkv
网盘链接:http://pan.baidu.com/s/1jGIGq6i 密码:ttr2

2014剧情《大峰祖师》DVD国语中字 下载帮助:如无法下载请先看下载帮助
1.下载时迅雷软件如提示‘任务错误,未知错误,敏感资源,违规内容,版权等等’都是迅雷屏蔽资源的表现,和6v无关。请仔细浏览下载帮助,依旧可以正常下载。
2.迅雷对资源的屏蔽越来越严重,推荐大家使用BT类软件或各种网盘离线。
3.本站所有资源没有不良广告,请大家放心下载。
本站所有电影完全免费,推荐使用迅雷下载,下载的人越多下载速度越快,把资源分享给您的朋友可以大大提高下载速度。
2014剧情《大峰祖师》DVD国语中字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