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2024最新电影 > 下载页面

2016恐怖惊悚《恐怖笔记》1080p.HD国语中字


2016恐怖惊悚《恐怖笔记》1080p.HD国语中字 - 内容介绍:

【影片原名】Scary Notes
【中文译名】恐怖笔记
【上映日期】2016年11月4日 中国上映 - 2D
【国  家】中国
【类  别】悬疑/恐怖
【语  言】国语
【字  幕】中字
【导  演】闵晋涛
【主  演】赵泳鑫
 檀健次

【内容简介】

 由多个小故事组成,故事分别为“后视镜”、“深夜公交”、“猫眼”、“可视门禁”、“浴室的镜子”。影片由记者邹衍调查发生在10年前的一起孤女坠楼事件开始,逐步揭开了边远小镇上曾经发生的一系列恐怖传闻的真相。然而当真相逐步揭开,邹衍却发现自己已经陷入了“传闻”之中,有些事,并没有止步于10年前。

 电影讲述了报社记者、业余网络悬疑故事作家追查十年前发生在“谜镇”的几件知名鬼事的真相,根据匿名电话来到了所有传闻最早开始的地方,而十年过去后,这个地方因为闹鬼已经成了无人居住的鬼楼。随着真相慢慢揭开,他自己似乎也陷入了危险之中……
 《恐怖笔记》打破常规恐怖电影叙事模式,采用笔记类多线叙事风格,以笔记本为载体、笔记类章节式呈现,将“后视镜”、 “宾馆浴室”、“公交车”、“可视门禁”五个群像众多的繁复线索有机串联,重力打造出“笔记未完,恐怖不绝”这一极致恐怖体验,力求强化群像人物设定之间的纠缠和影响。

 


【下载地址】

恐.怖笔记.1080p.HD国语中字.mp4

2016恐怖惊悚《恐怖笔记》1080p.HD国语中字 下载帮助:如无法下载请先看下载帮助
1.下载时迅雷软件如提示‘任务错误,未知错误,敏感资源,违规内容,版权等等’都是迅雷屏蔽资源的表现,和6v无关。请仔细浏览下载帮助,依旧可以正常下载。
2.迅雷对资源的屏蔽越来越严重,推荐大家使用BT类软件或各种网盘离线。
3.本站所有资源没有不良广告,请大家放心下载。
本站所有电影完全免费,推荐使用迅雷下载,下载的人越多下载速度越快,把资源分享给您的朋友可以大大提高下载速度。
2016恐怖惊悚《恐怖笔记》1080p.HD国语中字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