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2023最新电影 > 下载页面

2017动作奇幻《金刚:骷髅岛》720p.国英双语.BD中英双字


2017动作奇幻《金刚:骷髅岛》720p.国英双语.BD中英双字 - 内容介绍:

◎译  名 金刚:骷髅岛
◎片  名 Kong: Skull Island
◎年  代 2017
◎国  家 美国
◎类  别 动作/奇幻/冒险
◎语  言 英语/越南语/日语
◎字  幕 中英双字
◎上映日期 2017-02-28(伦敦首映)/2017-03-10(美国)/2017-03-24(中国大陆)
◎IMDb评分  7.1/10 from 59,112 users
◎豆瓣评分 6.8/10 from 75,140 users
◎片  长 119分钟
◎导  演 乔丹·沃格特-罗伯茨 Jordan Vogt-Roberts
◎主  演 汤姆·希德勒斯顿 Tom Hiddleston
      布丽·拉尔森 Brie Larson
      塞缪尔·杰克逊 Samuel L. Jackson
      约翰·古德曼 John Goodman
      景甜 Tian Jing
      约翰·C·赖利 John C. Reilly
      托比·凯贝尔 Toby Kebbell
      科里·霍金斯 Corey Hawkins
      汤姆·威尔金森 Tom Wilkinson
      托马斯·曼 Thomas Mann
      杰森·米切尔 Jason Mitchell
      谢伊·惠格姆 Shea Whigham
      约翰·奥提兹 John Ortiz
      尤金·科德罗 Eugene Cordero

◎简  介

  上世纪70年代,一支集结了科考队员、探险家、战地摄影记者、军人的探险队,冒险前往南太平洋上的神秘岛屿——骷髅岛。他们的到来惊扰了岛上之神——史上最大金刚。经过一番惨烈的激战之后,探险队员散落在了岛屿各处。此时,队员们才意识到这次探险并不是一次单纯的科考任务,而是去探索怪兽存在的证明。
  在这片与世隔绝、危险密布的丛林,无数怪异的史前生物暗藏其中,时刻威胁着他们的生命。队员们还遇到了神秘的原始部落,金刚的身世和其守护岛屿的原因也被逐渐揭开,原来,恐怖阴森的骷髅岛上还蛰伏着更凶狠残暴的怪兽……

 



预告片


【下载地址】

金刚:骷髅岛.720p.国英双语.BD中英双字.mkv
金刚:骷髅岛.720p.BD中英双字.mp4
金刚:骷髅岛.720p高码版.BD中英双字.mp4
网盘链接:http://pan.baidu.com/s/1bplc7TH 密码:o94p

2017动作奇幻《金刚:骷髅岛》720p.国英双语.BD中英双字 下载帮助:如无法下载请先看下载帮助
1.下载时迅雷软件如提示‘任务错误,未知错误,敏感资源,违规内容,版权等等’都是迅雷屏蔽资源的表现,和6v无关。请仔细浏览下载帮助,依旧可以正常下载。
2.迅雷对资源的屏蔽越来越严重,推荐大家使用BT类软件或各种网盘离线。
3.本站所有资源没有不良广告,请大家放心下载。
本站所有电影完全免费,推荐使用迅雷下载,下载的人越多下载速度越快,把资源分享给您的朋友可以大大提高下载速度。
2017动作奇幻《金刚:骷髅岛》720p.国英双语.BD中英双字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