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2023最新电影 > 下载页面

2017高分奇幻爱情《美女与野兽》720p.国英双语.BD中英双字


2017高分奇幻爱情《美女与野兽》720p.国英双语.BD中英双字 - 内容介绍:




◎译  名 美女与野兽
◎片  名 Beauty and the Beast
◎年  代 2017
◎产  地 美国
◎类  别 爱情/奇幻/歌舞
◎语  言 国英双语
◎字  幕 中字
◎上映日期 2017-03-17(中国大陆)/2017-03-17(美国)
◎IMDb评分 7.7/10 from 99,252 users
◎豆瓣评分 7.4/10 from 112,826 users
◎片  长 130分钟
◎导  演 比尔·康顿 Bill Condon
◎主  演 艾玛·沃森 Emma Watson
      丹·史蒂文斯 Dan Stevens
      卢克·伊万斯 Luke Evans
      凯文·克莱恩 Kevin Kline
      乔什·盖德 Josh Gad
      伊万·麦克格雷格 Ewan McGregor
      伊恩·麦克莱恩 Ian McKellen
      艾玛·汤普森 Emma Thompson
      斯坦利·图齐 Stanley Tucci
      古古·姆巴塔-劳 Gugu Mbatha-Raw
      奥德拉·麦当娜 Audra McDonald
      内森·麦克 Nathan Mack
      哈蒂·莫拉汉 Hattie Morahan
      迈克尔·吉普森 Michael Jibson
      水野索诺娅 Sonoya Mizuno
      亨利·加勒特 Henry Garrett
      戴尔·布兰斯顿 Dale Branston

◎简  介

  贝儿(艾玛·沃森 Emma Watson 饰)和小镇上的其他女孩不同,是一个热爱阅读和幻想的姑娘,孔武有力英俊强壮的加斯顿(卢克·伊万斯 Luke Evans 饰)发誓要娶贝儿为妻,但贝儿却一眼看穿了他的自私和虚伪,拒不从命。某日,贝儿的父亲莫里斯(凯文·克莱恩 Kevin Kline 饰)迷路误打误撞之下来到了一座荒凉破败的城堡中,那里居住着样貌可怖半人半兽的野兽(丹·史蒂文斯 Dan Stevens 饰)。
  因为偷摘了城堡里种植的玫瑰,莫里斯被野兽囚禁了起来,得知此消息的贝儿赶到城堡,要求和父亲作交换。就这样,贝儿开始了和野兽的同居生活。在会说话的茶壶太太(艾玛·汤普森 EmmaThompson 饰)、烛台卢米亚(伊万·麦克格雷格 Ewan McGregor 饰)和时钟葛士华(伊恩·麦克莱恩 Ian McKellen 饰)的照顾和帮助下,贝儿渐渐发现,野兽在丑陋的外表下,隐藏了一颗善良温柔的心。实际上,野兽的真实身份是一位王子,因受到了女巫的诅咒而沦落至此,而贝儿,是解除诅咒最后的,也是唯一的希望


【下载地址】

美女与野兽.720p.国英双语.BD中英双字.mp4
网盘链接:http://pan.baidu.com/s/1gfKeAHX 密码:iigv
美女与野兽.720p.BD中英双字.mp4
网盘链接:http://pan.baidu.com/s/1jIqSjMe 密码:eexd

2017高分奇幻爱情《美女与野兽》720p.国英双语.BD中英双字 下载帮助:如无法下载请先看下载帮助
1.下载时迅雷软件如提示‘任务错误,未知错误,敏感资源,违规内容,版权等等’都是迅雷屏蔽资源的表现,和6v无关。请仔细浏览下载帮助,依旧可以正常下载。
2.迅雷对资源的屏蔽越来越严重,推荐大家使用BT类软件或各种网盘离线。
3.本站所有资源没有不良广告,请大家放心下载。
本站所有电影完全免费,推荐使用迅雷下载,下载的人越多下载速度越快,把资源分享给您的朋友可以大大提高下载速度。
2017高分奇幻爱情《美女与野兽》720p.国英双语.BD中英双字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