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2023最新电影 > 下载页面

2017剧情《奇迹 -那一天的SOBITO-》720p.BD中字


2017剧情《奇迹 -那一天的SOBITO-》720p.BD中字 - 内容介绍:


原名:Kiseki Anohi no SOBITO
地区:日本 语 言:日语 首播:2017-01-28 周六 制作公司:东映
类型:励志/传记
編劇:齐藤hiroshi
导演:兼重淳
主演:松坂桃李 / 菅田将晖 / 忽那汐里 / 平祐奈 / 横滨流星 / 成田凌 / 杉野遥亮 / 早织 / 奥野瑛太 / 野间口彻 / 麻生祐未 / 小林薰
(11@追新番原创翻译 转载请注明出处) JIN(松坂桃李)是重金属乐队“HighSpeed”的主唱,他的弟弟HIDE(菅田将晖)是一个以医大为目标的考生。两人生在医生世家,严父慈母。哥哥从小走上了反叛道路,投身音乐世界,弟弟则承载了父母的希望,打算继承家业。 HIDE落榜,决定复读那年,JIN的乐队被唱片公司看中,被邀请出道。可是父亲诚一(小林薰)却以“音乐都是些无聊的玩意”为由,强烈反对


【下载地址】

奇迹 -那一天的SOBITO-.Kiseki.Anohi.no.SOBITO.Chi_Jap.BDrip.720p-ZhuixinFan.mp4
奇迹 -那一天的SOBITO-.Kiseki.Anohi.no.SOBITO.Chi_Jap.DVDrip.852X480-ZhuixinFan.mp4

2017剧情《奇迹 -那一天的SOBITO-》720p.BD中字 下载帮助:如无法下载请先看下载帮助
1.下载时迅雷软件如提示‘任务错误,未知错误,敏感资源,违规内容,版权等等’都是迅雷屏蔽资源的表现,和6v无关。请仔细浏览下载帮助,依旧可以正常下载。
2.迅雷对资源的屏蔽越来越严重,推荐大家使用BT类软件或各种网盘离线。
3.本站所有资源没有不良广告,请大家放心下载。
本站所有电影完全免费,推荐使用迅雷下载,下载的人越多下载速度越快,把资源分享给您的朋友可以大大提高下载速度。
2017剧情《奇迹 -那一天的SOBITO-》720p.BD中字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