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2023最新电影 > 下载页面

2017动作科幻《逆时营救》720p.BD国语中字


2017动作科幻《逆时营救》720p.BD国语中字 - 内容介绍:

◎译  名 致命倒数
◎片  名 逆时营救
◎年  代 2017
◎产  地 中国大陆
◎类  别 动作/科幻
◎语  言 汉语普通话
◎字  幕 中字
◎上映日期 2017-06-19(上海电影节)/2017-06-29(中国大陆)
◎豆瓣评分 5.0/10 from 21,951 users
◎片  长 106分钟
◎导  演 尹鸿承 Chang
◎主  演 杨幂 Mi Yang
      霍建华 Wallace Huo
      金士杰 King Shih-Chieh
      刘畅 Chang Liu
      张艺瀚  Hummer
      王俐丹 Lidan Wang
◎简  介
  单亲妈妈夏天(杨幂 饰)作为物理研究所的高级研究员,与所长共同研究出可使生物体穿越虫洞进行时间旅行的技术,当研究有了突破性进展时,儿子豆豆(张艺瀚 饰)却被神秘绑匪崔琥(霍建华 饰)绑架,为了挽救豆豆的生命,夏天冒险用未完成的粒子技术 返回1小时50分钟前,却令事情变得更加复杂,更遭遇到意想不到的困局:要去面对三个自己在时空旅行中的变异互博。而崔琥的背后故事也渐渐浮出水面……
◎获奖情况
  第20届上海国际电影节  (2017)
  电影频道传媒大奖(提名)
 





【下载地址】

磁力:逆时营救.720p.BD国语中字.mp4
电驴:逆时营救.720p.BD国语中字.mp4
网盘链接:https://pan.baidu.com/s/1pM2OCJL 密码:wyes

逆时营救.1080p.HD国语中字.mkv

2017动作科幻《逆时营救》720p.BD国语中字 下载帮助:如无法下载请先看下载帮助
1.下载时迅雷软件如提示‘任务错误,未知错误,敏感资源,违规内容,版权等等’都是迅雷屏蔽资源的表现,和6v无关。请仔细浏览下载帮助,依旧可以正常下载。
2.迅雷对资源的屏蔽越来越严重,推荐大家使用BT类软件或各种网盘离线。
3.本站所有资源没有不良广告,请大家放心下载。
本站所有电影完全免费,推荐使用迅雷下载,下载的人越多下载速度越快,把资源分享给您的朋友可以大大提高下载速度。
2017动作科幻《逆时营救》720p.BD国语中字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