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2023最新电影 > 下载页面

2017动作剧情《军舰岛》1080p.BD中字


2017动作剧情《军舰岛》1080p.BD中字 - 内容介绍:

◎译  名 军舰岛
◎年  代 2017
◎产  地 韩国
◎类  别 剧情/动作/历史
◎语  言 韩语
◎字  幕 中字
◎上映日期 2017-07-26(韩国)
◎IMDb评分  7.3/10 from 743 users
◎豆瓣评分 7.5/10 from 956 users
◎片  长 132分钟
◎导  演 柳昇完 Seung-wan Ryoo
◎主  演 黄政民 Jeong-min Hwang
      苏志燮 Ji-seob So
      宋仲基 Joong-ki Song
      李贞贤 Jung-hyun Lee
      李璟荣 Kyeong-yeong Lee
      金秀安 Soo-an Kim

◎简  介

  1945年,在战争即将结束谣言四起的动荡时期,京城半岛酒店爵士乐团团长李姜煜(黄政民饰)带着他的独生女素姬(金秀安饰)与乐团、称霸钟路的拳手崔七星(苏志燮饰)、在日本统治下受尽苦难的末子(李贞贤饰)等朝鲜人,被可以赚钱发财的谎言所蒙骗,奔赴日本,但是他们抵达的却是朝鲜人被强行征用的军舰岛。在海底1000米深的矿坑里,他们忍受着瓦斯爆发的危险被迫劳动。李姜煜在军舰岛想尽一切办法保护自己的女儿,崔七星和末子也使用自己的方法熬过痛苦的日子。战争结束后,OSS(美国战略情报军)秘密指示朝鲜独立军要员朴武英(宋仲基饰)去解救潜伏在军舰岛的总统候选人尹学哲(李璟荣饰)。日本人为了掩饰在军舰岛上对朝鲜人犯下的所有罪行,决定将朝鲜人工作的矿坑进行爆破。在千钧一发的状况下,朴武英艰难的救出了尹学哲并表明了自己的身份。以朴武英、李姜煜、崔七星等为首的朝鲜人决心逃出军舰岛,隐约察觉到内情的矿场所长为了掩盖军舰岛所有的秘密而拼命追杀他们。

 


预告片


【下载地址】

磁力:军舰岛.导演剪辑版.1080p.BD中字.mp4
电驴:军舰岛.导演剪辑版.1080p.BD中字.mp4
军舰岛.导演剪辑版.720p.BD中字.mp4
军舰岛.720p.HD中字.mp4 (1.99G)

 

2017动作剧情《军舰岛》1080p.BD中字 下载帮助:如无法下载请先看下载帮助
1.下载时迅雷软件如提示‘任务错误,未知错误,敏感资源,违规内容,版权等等’都是迅雷屏蔽资源的表现,和6v无关。请仔细浏览下载帮助,依旧可以正常下载。
2.迅雷对资源的屏蔽越来越严重,推荐大家使用BT类软件或各种网盘离线。
3.本站所有资源没有不良广告,请大家放心下载。
本站所有电影完全免费,推荐使用迅雷下载,下载的人越多下载速度越快,把资源分享给您的朋友可以大大提高下载速度。
2017动作剧情《军舰岛》1080p.BD中字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