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2023最新电影 > 下载页面

2017剧情《人生密密缝》720p.BD中字


2017剧情《人生密密缝》720p.BD中字 - 内容介绍:

◎译  名 人生密密缝/当他们认真编织时(台)
◎片  名 彼らが本気で編むときは、/Close-Knit
◎年  代 2017
◎地  区 日本
◎类  别 剧情
◎语  言 日语
◎字  幕 中字
◎导  演 荻上直子
◎主  演 生田斗真
      桐谷健太
      柿原玲佳
      米姆拉
      小池荣子
      门胁麦
      田中美佐子
      柏原收史
      高桥枫翔
      品川彻
      江口德子
      込江海翔

◎简  介

  小友(柿原琳佳 饰)原来与母亲两人同住,有天妈妈突然离家出走,在投靠无路下只好去找许久未见的舅舅牧生(桐谷健太 饰),意外发现舅舅的同居恋人凛子(生田斗真 饰),其实是个「灵魂生错身体」的跨性者,已透过手术从男身变成女生。尽管充满未知的好奇,但凛子亲切与温柔的照顾,逐步让小友卸下心防。她帮自己绑头发,为自己做可爱的卡通便当,教她透过编织来排遣愤怒与难过,这是自己妈妈绝对无法给予的家庭温暖,小友第一次体会到「家」的感觉。

   然而社会上对跨性者的不友善态度,也影响到小友的学校交友,她不懂的是,凛子跟大家有什么不一样,为何同学的妈妈对她如此厌恶;另一方面,凛子也欲透过与牧生结婚,来领养被母亲遗弃的小友,此时小友的妈妈再度出现,让小友产生天人交战…


【下载地址】

磁力(推荐使用极速迅雷下载):人生密密缝.720p.BD中字.mp4 (1.18G)
电驴(推荐使用迅雷5.8下载):人生密密缝.720p.BD中字.mp4 (1.18G)
网盘链接:http://pan.baidu.com/s/1hsDx6rq 密码:6jz7

2017剧情《人生密密缝》720p.BD中字 下载帮助:如无法下载请先看下载帮助
1.下载时迅雷软件如提示‘任务错误,未知错误,敏感资源,违规内容,版权等等’都是迅雷屏蔽资源的表现,和6v无关。请仔细浏览下载帮助,依旧可以正常下载。
2.迅雷对资源的屏蔽越来越严重,推荐大家使用BT类软件或各种网盘离线。
3.本站所有资源没有不良广告,请大家放心下载。
本站所有电影完全免费,推荐使用迅雷下载,下载的人越多下载速度越快,把资源分享给您的朋友可以大大提高下载速度。
2017剧情《人生密密缝》720p.BD中字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