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2023最新电影 > 下载页面

2016高分剧情《深夜食堂电影版2》1080p.HD中字


2016高分剧情《深夜食堂电影版2》1080p.HD中字 - 内容介绍:

◎译  名 深夜食堂电影版2/深夜食堂2(港)
◎片  名 続・深夜食堂
◎年  代 2016
◎产  地 日本
◎类  别 剧情
◎语  言 日语
◎字  幕 中字
◎上映日期 2016-11-05(日本)/2017-07(中国大陆)
◎IMDb评分  7.7/10 from 74 users
◎豆瓣评分 8.1/10 from 631 users
◎导  演 松冈锭司 Joji Matsuoka
◎主  演 池松壮亮 Sosuke Ikematsu
      小田切让 Jô Odagiri
      小林薰 Kaoru Kobayashi
      余贵美子 Kimiko Yo
      多部未华子 Mikako Tabe
      佐藤浩市 Kôichi Satô
      井川比佐志 Hisashi Igawa
      安藤玉惠 Tamae Andô
      河井青叶 Aoba Kawai
      松重丰 Yutaka Matsushige
      光石研 Ken Mitsuishi
      渡边美佐子 Misako Watanabe
      小岛圣 Hijiri Kojima
      木村绿子 Midoriko Kimura
      不破万作 Mansaku Fuwa

◎简  介

      华灯初上,新宿的某条小巷里,食堂老板(小林熏 饰)的一天才正要开始。菜单上只有一道菜和三样酒,但请随意点菜,条件若允许就可以料理。营业时间是晚上十二点到早上七点左右,大家都称这里作「深夜食堂」。

      听说男人都抗拒不了穿丧服的寡妇,在出版社担任编辑的范子(河井青叶 饰),却有个奇怪的癖好:穿着丧服、大吃烧肉定食来舒压。没想到却在参加真正的丧礼时,对一面之缘的男子产生好感,她能就此逢凶化吉迎接幸福吗?明明身为荞麦面店第二代传人的清太(池松壮亮 饰),却更喜欢吃炒乌龙。不想成为妈宝,白天作着简单的面店外送工作,不得已周旋在母亲与比自己大十岁的女友之间;接到儿子需要钱救急的电话,从九州乡下匆匆赶来东京的夕起子(渡边美佐子 饰),来到深夜食堂点了唯一出现在菜单上的猪肉味噌汤,当她诉说着自己的遭遇,本人虽然毫无自觉,但周遭常客却都想着「被诈骗了吧」,私下为她担心着。

      新年即将来临,这一夜大家齐聚在深夜食堂,把烦恼一口口吃下肚,无论心中有着什么样烦恼的人,总能在享用老板的美食后获得重新出发的力量…


【下载地址】

深夜食堂电影版2.1080p.HD中字.mkv

2016高分剧情《深夜食堂电影版2》1080p.HD中字 下载帮助:如无法下载请先看下载帮助
1.下载时迅雷软件如提示‘任务错误,未知错误,敏感资源,违规内容,版权等等’都是迅雷屏蔽资源的表现,和6v无关。请仔细浏览下载帮助,依旧可以正常下载。
2.迅雷对资源的屏蔽越来越严重,推荐大家使用BT类软件或各种网盘离线。
3.本站所有资源没有不良广告,请大家放心下载。
本站所有电影完全免费,推荐使用迅雷下载,下载的人越多下载速度越快,把资源分享给您的朋友可以大大提高下载速度。
2016高分剧情《深夜食堂电影版2》1080p.HD中字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