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2023最新电影 > 下载页面

2017高分动作《杀破狼·贪狼》1080p.国粤双语.BD中字


2017高分动作《杀破狼·贪狼》1080p.国粤双语.BD中字 - 内容介绍:

◎译  名 杀破狼·贪狼
◎片  名 殺破狼‧貪狼
◎年  代 2017
◎产  地 中国香港/中国大陆
◎类  别 剧情/动作
◎语  言 国语
◎字  幕 中字
◎上映日期 2017-08-17(中国大陆)/2017-08-25(香港)
◎IMDb评分  7.2/10 from 220 users
◎豆瓣评分 7.4/10 from 49,523 users
◎片  长 101分钟
◎导  演 叶伟信 Wilson Yip
◎主  演 古天乐 Louis Koo
      吴樾 Yue Wu
      托尼·贾 Tony Jaa
      林家栋 Ka Tung Lam
      克里斯·柯林斯 Chris Collins
      郑雪儿 Michelle Saram
      卢惠光 Ken Lo
      蔡洁 Jacky Cai
      陈汉娜 Hanna Chan

◎简  介
  香港警察李忠志(古天乐 饰)得知女儿芝(陈汉娜 饰)于泰国旅游间莫名失踪,即亲赴泰国报警求助。负责案件的华人探员崔杰(吴樾 饰),应允让他一同调查,却想不到李忠志利用媒体呼吁市民提供线索。 一条意外拍下芝被捉走的片段上载至警方网站,却被神秘删除。崔杰即连同好友兼同袍Tak(托尼·贾 饰)同赴寻找片主,却遇神秘人马截足灭证,狭路相逢,展开追截并与之搏斗。李忠志与崔杰两人逐步调查,却发现案中有案,并开始意识凶手背后神秘势力非他们能对付……

◎获奖情况
  第54届台北金马影展  (2017)
  金马奖 最佳动作设计(提名) 洪金宝
 


【下载地址】

磁力:杀破狼·贪狼.1080p.国粤双语.BD中字.mp4
电驴:杀破狼·贪狼.1080p.国粤双语.BD中字.mp4
杀破狼·贪狼.720p.BD国语中字.mkv
电驴:杀破狼·贪狼.4K.HD国语中字.mp4

2017高分动作《杀破狼·贪狼》1080p.国粤双语.BD中字 下载帮助:如无法下载请先看下载帮助
1.下载时迅雷软件如提示‘任务错误,未知错误,敏感资源,违规内容,版权等等’都是迅雷屏蔽资源的表现,和6v无关。请仔细浏览下载帮助,依旧可以正常下载。
2.迅雷对资源的屏蔽越来越严重,推荐大家使用BT类软件或各种网盘离线。
3.本站所有资源没有不良广告,请大家放心下载。
本站所有电影完全免费,推荐使用迅雷下载,下载的人越多下载速度越快,把资源分享给您的朋友可以大大提高下载速度。
2017高分动作《杀破狼·贪狼》1080p.国粤双语.BD中字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