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2023最新电影 > 下载页面

2017高分科幻惊悚《银翼杀手2049》1080p.BD中英双字


2017高分科幻惊悚《银翼杀手2049》1080p.BD中英双字 - 内容介绍:

◎片  名 银翼杀手2049 Blade Runner 2049
◎又  名 银翼杀手2/Blade Runner 2
◎年  代 2017
◎地  区 美国/加拿大/英国
◎类  型 科幻/惊悚片">惊悚
◎语  言 英语/芬兰语/日语/匈牙利语/俄语/索马里语
◎字  幕 中字
◎上映日期 2017-10-27(中国大陆)/2017-10-06(美国)
◎IMDb评分 8.5/10 from 126,289 users
◎豆瓣评分 8.5/10 from 38,448 users
◎片  长 163分钟 / 162分钟(中国大陆)
◎导  演 丹尼斯·维伦纽瓦  Denis Villeneuve
◎主  演 瑞恩·高斯林  Ryan Gosling
      安娜·德·阿玛斯  Ana de Armas
      西尔维娅·侯克斯  Sylvia Hoeks
      罗宾·怀特  Robin Wright
      杰瑞德·莱托  Jared Leto
      哈里森·福特  Harrison Ford
      戴夫·巴蒂斯塔  Dave Bautista
      麦肯兹·戴维斯  Mackenzie Davis
      卡拉·朱里  Carla Juri
      爱德华·詹姆斯·奥莫斯  Edward James Olmos
      巴克德·阿巴蒂  Barkhad Abdi
      大卫·达斯马齐连  David Dastmalchian
      西娅姆·阿巴斯  Hiam Abbass
      连尼·詹姆斯  Lennie James
      马克·阿诺德  Mark Arnold

◎简  介

  海平面上升,空气质量持续恶化,失控的废弃物使洛杉矶变成了举目无际的垃圾堆。2049年聚焦一个更年轻、 机器人化得更明晰的复制人K(瑞恩·高斯林饰),他的工作是猎杀旧型号的复制人,受命于洛城警署坚韧的陆军中尉乔茜(罗宾·怀特饰)。
   
  在追捕一个早期型号的连锁8号复制人萨珀(戴夫·巴蒂斯塔饰)的常规任务中,K有令人吃惊的发现,这个发现足以威胁到人类与现在数以百万计的人造人奴隶之间的秩序,复制人对人类的服从情况取决于他们的内置有效期,以及他们是被创造出来服务于主人这种思想,很多东西都可以将这个系统搅得一团乱。
   
  乔希有理由相信K这个发现会引起复制人起义,所以命令K毁灭证据。K违背了命令,并回到了一个遥远的农场寻找线索,然而线索还是很模糊,因为多年前,强大的电磁脉冲导致几乎所有的数据记录灭绝。于是K只能使用老派的调查方式寻找前代银翼杀手瑞克·戴克(哈里森·福特饰),共同破解即将颠覆人类社会的惊天阴谋。


【下载地址】

蓝光BD中英双字版
磁力:银翼杀手2049.1080p.BD中英双字.mp4
电驴:银翼杀手2049.1080p.BD中英双字.mp4
磁力:银翼杀手2049.720p.BD中英双字.mp4
电驴:银翼杀手2049.720p.BD中英双字.mp4
网盘稍后

中国大陆公映版
银翼杀手2049[大陆公映国英双语].4K.HD中字.mkv
银翼杀手2049[大陆公映国英双语].1080p.HD中字.mkv

美版未删减
磁力:银翼杀手2049.1080p.HD中英双字.mp4
迅雷链:银翼杀手2049.720p.HD中英双字.mp4
磁力:银翼杀手2049.720p.HD中英双字.mp4
电驴:银翼杀手2049.1080p.HD中英双字.mp4
电驴:银翼杀手2049.720p.HD中英双字.mp4
网盘链接:https://pan.baidu.com/s/1gfnMJnX 密码:4sof

2017高分科幻惊悚《银翼杀手2049》1080p.BD中英双字 下载帮助:如无法下载请先看下载帮助
1.下载时迅雷软件如提示‘任务错误,未知错误,敏感资源,违规内容,版权等等’都是迅雷屏蔽资源的表现,和6v无关。请仔细浏览下载帮助,依旧可以正常下载。
2.迅雷对资源的屏蔽越来越严重,推荐大家使用BT类软件或各种网盘离线。
3.本站所有资源没有不良广告,请大家放心下载。
本站所有电影完全免费,推荐使用迅雷下载,下载的人越多下载速度越快,把资源分享给您的朋友可以大大提高下载速度。
2017高分科幻惊悚《银翼杀手2049》1080p.BD中英双字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