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2023最新电影 > 下载页面

2016纪录片《我们是X》720p.BD中字


2016纪录片《我们是X》720p.BD中字 - 内容介绍:

◎译  名 我们是X/X Japan的死与生(港)
◎片  名 We Are X
◎年  代 2016
◎产  地 日本/英国/美国
◎类  别 纪录片/音乐
◎语  言 英语/日语
◎字  幕 中字
◎上映日期 2016-01-23(圣丹斯电影节)/2016-06-12(上海电影节)/2017-03-03(日本)
◎IMDb评分  7.7/10 from 527 users
◎片  长 92分钟
◎导  演 Stephen Kijak
◎主  演 Gene Simmons
      Wes Borland
      Richard Fortus
      Hiroshi Morie
      Toshi
      Sugizo
      Yoshiki
      Pata

◎简  介

  由知名纪录片制作人John Battsek伙拍著名导演Stephen Kijak操刀,由从XJAPAN前年首次登陆美国麦迪逊广场花园(参考本站另一报导)当天开拍的纪录片已定名为《We Are X》。《We Are X》以挖掘X JAPAN灵魂人物、队长YOSHIKI的内心为切入点,细说这个一代霸主乐团的传奇故事。


【下载地址】

磁力:我们是X.720p.BD中字.mp4
电驴:我们是X.720p.BD中字.mp4
网盘链接:http://pan.baidu.com/s/1kVb11cz 密码:yzy1

2016纪录片《我们是X》720p.BD中字 下载帮助:如无法下载请先看下载帮助
1.下载时迅雷软件如提示‘任务错误,未知错误,敏感资源,违规内容,版权等等’都是迅雷屏蔽资源的表现,和6v无关。请仔细浏览下载帮助,依旧可以正常下载。
2.迅雷对资源的屏蔽越来越严重,推荐大家使用BT类软件或各种网盘离线。
3.本站所有资源没有不良广告,请大家放心下载。
本站所有电影完全免费,推荐使用迅雷下载,下载的人越多下载速度越快,把资源分享给您的朋友可以大大提高下载速度。
2016纪录片《我们是X》720p.BD中字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