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2023最新电影 > 下载页面

2017高分爱情《相爱相亲》1080p.HD国语中字


2017高分爱情《相爱相亲》1080p.HD国语中字 - 内容介绍:

◎译  名 LoveEducation
◎片  名 相爱相亲
◎年  代 2017
◎产  地 中国大陆/中国台湾
◎类  别 剧情/爱情
◎语  言 汉语普通话
◎字  幕 中英双字
◎上映日期 2017-10-21(釜山电影节)/2017-11-03(中国大陆)
◎IMDb评分  7.9/10 from 133 users
◎豆瓣评分 8.6/10 from 32,272 users
◎片  长 120分钟
◎导  演 张艾嘉 Sylvia Chang
◎主  演 张艾嘉 Sylvia Chang
      田壮壮 Zhuangzhuang Tian
      郎月婷 Yueting Lang
      宋宁 Ning Song
      吴彦姝 Yanshu Wu
      耿乐 Le Geng
      谭维维 Weiwei Tan
      刘若英 René Liu
      王志文 Zhiwen Wang
      李雪健 Xuejian Li
      马嘉祺
      张艺瀚  Hummer

◎简  介

  岳惠英(张艾嘉 饰)的母亲去世之后,惠英最大的念想就是将远葬在乡下的父亲的坟迁回城里,和母亲葬在一起,这个念头让她和父亲的原配姥姥(吴彦姝 饰)之间爆发了巨大的矛盾。迁坟的事成为了惠英的心结,亦让她和丈夫孝平(田壮壮 饰)之间的感情产生了裂痕。
  惠英的女儿薇薇(朗月婷 饰)是电视台的栏目记者,对姥姥的过去充满了好奇的她将这场“家庭矛盾”搬上了电视,展现在了大众面前,虽然出发点是善意的,可整个事件却愈演愈烈最后变成了一出闹剧。与此同时,薇薇和男友宋宁峰之间的感情因为宋宁峰的青梅竹马的出现而遭遇了信任危机,这让她对等了外公一辈子也孤独的生活了一辈子的姥姥产生了莫名的亲近之感。




【下载地址】

相爱相亲.1080p.HD国语中字.mp4

2017高分爱情《相爱相亲》1080p.HD国语中字 下载帮助:如无法下载请先看下载帮助
1.下载时迅雷软件如提示‘任务错误,未知错误,敏感资源,违规内容,版权等等’都是迅雷屏蔽资源的表现,和6v无关。请仔细浏览下载帮助,依旧可以正常下载。
2.迅雷对资源的屏蔽越来越严重,推荐大家使用BT类软件或各种网盘离线。
3.本站所有资源没有不良广告,请大家放心下载。
本站所有电影完全免费,推荐使用迅雷下载,下载的人越多下载速度越快,把资源分享给您的朋友可以大大提高下载速度。
2017高分爱情《相爱相亲》1080p.HD国语中字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