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2023最新电影 > 下载页面

2017高分剧情《每分钟120击》720p.BD中字


2017高分剧情《每分钟120击》720p.BD中字 - 内容介绍:

心动120(港) / 心跳120 / 120拍的节奏 / 120 Beats Per Minute / BPM(Beats Per Minute)
导演: 罗宾·坎皮略
编剧: 罗宾·坎皮略 / 菲利普·芒朱
主演: 纳威尔·佩雷兹·毕斯卡亚特 / 阿诺德·瓦卢瓦 / 阿黛拉·哈内尔 / 安托万·赖纳茨 / 阿里尔·博伦斯坦 / 费利克斯·马利陶德 / 阿罗伊斯·索维奇 / 西蒙·博尔加德 / 梅迪·图尔 / 西蒙·古拉 / 科拉莉·吕西耶 / 凯瑟琳·维纳提尔 / 莎迪娅·本太耶布 / 让-弗朗索瓦·奥古斯特 / 塞缪尔·丘林
类型: 剧情 / 同性
制片国家/地区: 法国
语言: 法语
字幕: 中字
上映日期: 2017-05-20(戛纳电影节) / 2017-08-23(法国)
片长: 140分钟
IMDb评分: 7.7/10 3246人评价
豆瓣评分:8.3/10 2778人评价

剧情简介:
  1990年初,艾滋病肆虐近十年,夺走上百万人的生命。在巴黎,ACT UP 组织日以继夜开会激辩,商讨以激进手法唤醒大众的关心,迫使政府和药厂正视问题。刚加入组织的Nathan,遇上激进路线的成员Sean后堕入爱河。然而面对艾滋病毒,Sean的身体每况愈下……既有激荡的群体运动,也有个体的爱病死,2017年戛纳电影节评审团大奖、国际影评人费比西奖和酷儿棕榈奖得主。


【下载地址】

磁力:每分钟120击.720p.BD中字.mp4
电驴:每分钟120击.720p.BD中字.mp4

2017高分剧情《每分钟120击》720p.BD中字 下载帮助:如无法下载请先看下载帮助
1.下载时迅雷软件如提示‘任务错误,未知错误,敏感资源,违规内容,版权等等’都是迅雷屏蔽资源的表现,和6v无关。请仔细浏览下载帮助,依旧可以正常下载。
2.迅雷对资源的屏蔽越来越严重,推荐大家使用BT类软件或各种网盘离线。
3.本站所有资源没有不良广告,请大家放心下载。
本站所有电影完全免费,推荐使用迅雷下载,下载的人越多下载速度越快,把资源分享给您的朋友可以大大提高下载速度。
2017高分剧情《每分钟120击》720p.BD中字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