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动画电影 > 下载页面

[星球大战败家版DVD中字][爆笑动画大片]


[星球大战败家版DVD中字][爆笑动画大片] - 内容介绍:

美国][动画][星球大战: 败家版][DVD-RMVB/183M][中字][爆笑动画大片]

● 英文片名 ●  Family Guy presents: Blue Harvest
香港片名 ●  星球大战: 败家版
● 台湾片名 ●  盖酷家庭: 星际大混战
● 制作地区 ●  美国
● 导  演 ●  Dominic Polcino
● 字幕格式 ●  中文
● 音轨格式 ●  英语
香港介绍:
话说很久很久以前,银河系发生了一场太空内战,颓废青年Luke Skywalker 拜了骑呢老头Obi-Wan为师学习运用原力后加入反抗军,联同贪心市侩大肥佬Han Solo、为食长毛狗仔Chewie,再加埋两个由朝斗气斗到黑的冤家机械人–咸咸湿湿的3PO和啰嗦过阿婆的R2-D2–齐齐去死星踩场,誓要救出I.T.白痴Leia公主,并对抗黑暗帝国及它的首领–人仔细细,著住尿布都仲要濑湿裤仔,但又邪恶至极的黑武士!

“原装”星战角色一个不少,搞出笑料连场,仲要加埋约翰威廉士“真人现身”指挥名曲,无论你是否星战迷都不容错过!

台湾介绍:
【盖酷家庭】是全美当红的喜剧动画影集,不但是艾美奖常胜军,更曾获青少年票选为最爱影集,配合时事冷嘲热讽、腥膻色百无禁忌的动画风格,成为最受欢迎的热门影集。

盖酷家庭由葛瑞芬一家六个怪咖组成,爸爸彼特是无所事事又自以为是的肥佬,妈妈洛伊丝在贤慧的外表下有著一颗荡妇的心,姐姐梅姬是全校最不受欢迎的怪胎,哥哥克利斯是个脑残的乖孩子,而弟弟史杜伊则是*著英国腔满脑子坏主意的婴儿,家中的宠物布莱恩是一只聪明到会讲话、开车但却有酗酒问题的小狗。

这回一家六口发挥最擅长的恶搞手段,化身世纪大作【星际大战-第四部曲曙光乍现】的要角,决心搞了个星际大混战,誓言让星战迷惊声尖笑。






ftp://xq:xq@ftp.66ys.cn:10179/[66影视www.66ys.cn]星球大战败家版.rmvb

[星球大战败家版DVD中字][爆笑动画大片] 下载帮助:如无法下载请先看下载帮助
1.下载时迅雷软件如提示‘任务错误,未知错误,敏感资源,违规内容,版权等等’都是迅雷屏蔽资源的表现,和6v无关。请仔细浏览下载帮助,依旧可以正常下载。
2.迅雷对资源的屏蔽越来越严重,推荐大家使用BT类软件或各种网盘离线。
3.本站所有资源没有不良广告,请大家放心下载。
本站所有电影完全免费,推荐使用迅雷下载,下载的人越多下载速度越快,把资源分享给您的朋友可以大大提高下载速度。
[星球大战败家版DVD中字][爆笑动画大片]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