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动画电影 > 下载页面

[的士速递3 DVD中字][经典动作喜剧大片]


[的士速递3 DVD中字][经典动作喜剧大片] - 内容介绍:



◆原  名:Taxi3
◆译  名:终极杀阵3
◆导  演:杰哈德 柯罗兹克 (Gérard Krawczyk)
◆演  员:萨米 纳塞利 (Samy Naceri) Daniel Morales
      Frédéric Diefenthal ?milien Coutant-Kerbalec
      Bernard Farcy Commissaire Gibert
      白灵 (Ling Bai)
◆类  型:喜剧/动作
◆片  长:84分钟
◆上  映:2003年
◆国  家:法国
◆语  言:法语
◆字  幕:中文
◆视频尺寸:640*272 (2.35:1)
◆码  率:1PASS500KB
◆文  件:335MB
◆简  介:
莉莉受不了丹尼尔爱车如命,搬回了父母家;贝特拉整天跟艾米连闹别扭,搞得埃米连不敢回家,整天躲在警察局里。
  华裔和欧洲人的联合犯罪集团在圣诞节期间大肆活动,他们假扮圣诞老人,把马赛搅得天翻地覆。
  高大但不威猛的警察局长于贝尔部署手下进行“白雪行动”,却不知道他身边的混血女记者“裘”就是盗贼团的首领。“裘”拿到了警察局在圣诞期间的各种部署资料,马赛警察自然屡战屡败,丢尽面子。
  影片两位主角、无牌司机和笨蛋警察顾不上抓贼,他们的女友都怀了孕,还都跟他们闹翻了。两人正在车里对诉衷肠,却碰上了一个在凌晨出没的圣诞老人,两人追踪到盗贼团巢穴,埃米连再次掉进垃圾桶,被盗贼们抓住。
  虽然丹尼尔在码头仓库里救出了埃米连,但局长却被“裘”耍了,盗贼们从警察合围中逃之夭夭(这一段很搞笑的,满街跑圣诞老人)。“白雪行动”失败,盗贼团逃往法国-瑞士边境。
  为了夺回贝特拉送给埃米连的手机,两搭档开车追到法瑞边境的滑雪胜地,终于找到正准备越境的盗贼团。他们急召救兵,将军岳父和警察局长率领空降兵赶到,抓住盗贼团。埃米连夺回了宝贝手机,丹尼尔除了又作了次无名英雄之外,捎带脚还拿了个滑雪比赛冠军。


ftp://xn:xn@vip.66ys.cn:10008/[66影视www.66ys.cn]的士速递3CD1.rmvb

ftp://xn:xn@vip.66ys.cn:10008/[66影视www.66ys.cn]的士速递3CD2.rmvb

[的士速递3 DVD中字][经典动作喜剧大片] 下载帮助:如无法下载请先看下载帮助
1.下载时迅雷软件如提示‘任务错误,未知错误,敏感资源,违规内容,版权等等’都是迅雷屏蔽资源的表现,和6v无关。请仔细浏览下载帮助,依旧可以正常下载。
2.迅雷对资源的屏蔽越来越严重,推荐大家使用BT类软件或各种网盘离线。
3.本站所有资源没有不良广告,请大家放心下载。
本站所有电影完全免费,推荐使用迅雷下载,下载的人越多下载速度越快,把资源分享给您的朋友可以大大提高下载速度。
[的士速递3 DVD中字][经典动作喜剧大片]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