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动画电影 > 下载页面

2005蔡依林J1演唱会影音全记录


2005蔡依林J1演唱会影音全记录 - 内容介绍:



中文名称:蔡依林J1演唱会影音全记录
英文名称:Jolin Tsai J1 Live Concert
资源类型:RMVB

版本:2CD
发行时间:2005年
专辑歌手
蔡依林 Jolin
地区:台湾
语言:普通话

专辑名称:蔡依林J1演唱会影音全记录
专辑歌手:蔡依林 Jolin
发行日期:2005
专辑语种:普通话
专辑类型:演唱会专辑
唱片公司:Sony BMG Music Entertainment (Hong Kong) Limited
片  长:83mins

专辑介绍
华人音乐演唱会创举:首次使用HDTV高规格制作技术、HDTV 高解析度现场摄影、超高解析度影像压缩 5.1 DTS surround (1536K)、5.1 DOLBY DIGITAL,绝对临场视觉精采超享受!
CD特别收录手机最新广告主题曲∶「乐园」
2004年11月 蔡依林 Jolin 首次个人演唱会《J1》台北演唱会,耗资1,200万台币重金打造台湾首创百老汇剧院式舞台,十个豪华大场景,让Jolin百变造型及热歌劲舞火力全开,一气呵成的新旧成名曲呈献给观众,保证让歌迷目不暇给,惊喜连连,一一收录在这张《J1 演唱会》DVD+2CD影音全记录内!

出道五年,Jolin首次在自己的家乡开唱,两个小时Jolin在台上的劲歌热舞,完全没有冷场的演出;她以十套特色的造型装束登相,甫开场Jolin穿著高贵的水钻长袜从水晶灯里出场,以「Prove it」开始,艳惊四座,接著蔡依林又化身人鱼公主和性感猫女给歌迷呈献出她的高贵以及野性的截然不同的造型唱出「爱情36计」、「消失的城堡」、「海盗」、「假面的告白」等,百变功力发挥到淋漓尽致,令人看了大饱眼福。

这次舞台总监陈镇川更向高难度挑战,为了让演唱会呈现「复古华丽风」主题,达到「人台合一」的最高境界,打造国内首创了百老汇式舞台,让Jolin可以在舞台上完美呈现的歌舞;并配合演唱会内容主题,更设计变换十个不同场景以及华丽特效,可说是「十景变换、十面埋伏」,绝对让歌迷眼花撩乱!Jolin在「J1」台北演唱会CF化身super model,并在特别独秀一段已经练了半年多的瑜珈,请歌迷拭目以待!


专辑曲目

01 乐园 (Motorola最新广告主题曲)
02 intro
03 骑士精神+海盗+看我七十二变
04 始作俑者
05 柠檬草的味道
06 就是爱
07 PROVE IT
08 LOVE LOVE LOVE
09 做一天的你+奴隶船+消失的城堡
10 假面的告白
11 乖猫
12 第一优先
13 爱情36计+爆米花的味道+招牌动作
14 说爱你
15 倒带
16 utro


影片截图:















ftp://cy:cy@vip.66ys.cn:6033/[66影视www.66ys.cn]蔡依林J1演唱会CD1.rmvb

ftp://cy:cy@vip.66ys.cn:6033/[66影视www.66ys.cn]蔡依林J1演唱会CD2.rmvb

2005蔡依林J1演唱会影音全记录 下载帮助:如无法下载请先看下载帮助
1.下载时迅雷软件如提示‘任务错误,未知错误,敏感资源,违规内容,版权等等’都是迅雷屏蔽资源的表现,和6v无关。请仔细浏览下载帮助,依旧可以正常下载。
2.迅雷对资源的屏蔽越来越严重,推荐大家使用BT类软件或各种网盘离线。
3.本站所有资源没有不良广告,请大家放心下载。
本站所有电影完全免费,推荐使用迅雷下载,下载的人越多下载速度越快,把资源分享给您的朋友可以大大提高下载速度。
2005蔡依林J1演唱会影音全记录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