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动画电影 > 下载页面

[黑土少女/黑土地的少女 DVD中字][法韩合拍07剧情]


[黑土少女/黑土地的少女 DVD中字][法韩合拍07剧情] - 内容介绍:



◎译  名 黑土少女/黑土地的少女
◎片  名 With The Girl Of Black Soil
◎年  代 2007
◎国  家 法国/韩国
◎类  别 剧情
◎语  言 韩语
◎字  幕 中文
◎IMDB评分 6.9/10 (55 votes)
◎IMDB链接
http://www.imdb.com/title/tt1094635
◎文件格式 RMVB
◎视频尺寸 640 x 336
◎文件大小 1CD
◎片  长 88 min
◎导  演 全秀日 Soo-il Jeon
◎主  演 刘娟美 Yeon-mi Ryu
      赵勇进 Yeong-jin Jo
      朴贤宇 Hyeon-woo Prak
      金真赫 Jin-hyeok Kim
      姜受延 Su-yeon Kang .....特别出演

◎简  介 

剧情
  这是一段悲伤而又幸福的家庭故事。九岁的英林和智障的哥哥东久以及父亲海昆生活在江原道某小村一片破旧的小屋里。已经看不到任何活力的小村庄里,英林一家却生活的祥和温馨。父亲海昆因为在坑道里出了事故,伤到了腰,家里的情形变得更加艰难。懂事的小英林像母亲一样悉心照顾着生活不便的哥哥,东久也对妹妹十分信任。学校里,兄妹俩同在二年级的教室里上课。东久因为小便失禁遭到周围人的嘲笑,英林却对哥哥照顾得无微不至。别的孩子戏弄嘲讽东久时,英林一定挺身而出将说风凉话的人一一惩戒。


花絮:
【参赛威尼斯】
  威尼斯国际电影节于26日的官方记者会上宣布:“全秀日导演的《黑土的少女》正式获邀进入本届电影节‘地平线’竞争单元。”1999年,全秀日导演的作品《停在空中的鸟》曾进入当年威尼斯电影节的“新人奖”竞争单元。之后他的作品又曾屡次进出国际各类影展,获得好评,可谓“墙内开花墙外香”。此次,新作《黑土的少女》再次入围国际电影节更确立了全秀日的国际级导演的地位。该片讲述了江原道某小村庄,家境萧条却充满温的一家三口的日常生活。从而揭示了小主人公朴实无华的善良和纯真,以及人间温情的可贵。虽然故事看起来心酸,却仍然可以使人感到异常温暖。

【作家导演全秀日】
  全秀日1959年生于韩国,在神学学校中度过了青少年时期直到进入釜山庆星大学开始学习电影,后留学巴黎电影大学(E.S.R.A)以及巴黎第七、第八大学的电影研究生院,回到韩国后担任庆星大学戏剧电影科的教授。同时全秀日在釜山当地开设了自己的电影公司进行独立创作,其代表作是《问马》(青年期)、《我身体里吹动的风》(中年期)、《路上的休息》(老年期)构成的“时间与记忆”三部曲,诗化的电影语言、对时间流逝痕迹的描画以及自传性质正是全秀日电影的标签所在。1997年,全秀日导演处子作《我身体里吹动的风》在第一届釜山电影节上获奖(记录片部门最优秀作品)并受邀参展戛纳电影节“一种关注”(Un Certain Regard)单元,同年入选的还有中国张元导演的《东宫西宫》等等。第二部作品《停在空中的鸟》同样带有自传性质,主人公同样是地方大学的一位电影教授,由《绿洲》的薛景求和戏剧演员金素熙共同主演。该片获得第四届釜山电影节亚洲电影振兴机构奖(Netpac Award)、第14届瑞士Fribourg国际电影节大奖并受邀参加56界柏林电影节“New Territories”单元,凭借现代独特的叙事风格和对人物细微心理的表现而获得影评家的激赏。此后全秀日的两部独立作品《我有权利自杀》(2003)和《狗与狼之间的时间》(2006)同样受到多个电影节的邀请,印度加尔格达国际电影节还曾特地为他举行了专门的作品回顾展。



ftp://h:h@vip.66ys.cn:6102/[66影视www.66ys.cn]黑土少女.rmvb

[黑土少女/黑土地的少女 DVD中字][法韩合拍07剧情] 下载帮助:如无法下载请先看下载帮助
1.下载时迅雷软件如提示‘任务错误,未知错误,敏感资源,违规内容,版权等等’都是迅雷屏蔽资源的表现,和6v无关。请仔细浏览下载帮助,依旧可以正常下载。
2.迅雷对资源的屏蔽越来越严重,推荐大家使用BT类软件或各种网盘离线。
3.本站所有资源没有不良广告,请大家放心下载。
本站所有电影完全免费,推荐使用迅雷下载,下载的人越多下载速度越快,把资源分享给您的朋友可以大大提高下载速度。
[黑土少女/黑土地的少女 DVD中字][法韩合拍07剧情]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