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动画电影 > 下载页面

[师弟出马DVD国语中字无水印][成龙经典动作喜剧]


[师弟出马DVD国语中字无水印][成龙经典动作喜剧] - 内容介绍:
师弟出马

◎中文片名:师弟出马
◎英文片名:The Young Master
◎出品年代:1980年
◎国家地区:中国香港
◎类  别:动作/喜剧
◎对白语言:普通话
◎字  幕:简体中文
◎文件格式:rmvb
◎文件大小:1CD 950M
◎视频大小:800 x 396(黑边60)
◎片  长:01:45:34
◎导  演:成龙
◎演  员:成龙 元彪 李丽丽 石坚 冯克安 田丰 樊梅生
剧情简介:

  阿龙与陈昆都是威义武馆的学徒,二人从小相依为命,情如兄弟,眼见一年一度的赛狮大会又要开始,七年来,威义武馆一直是正风武馆的手下败将,今年主办方我iele提高比赛的难度,还特地设置了高难度的踩青。临出赛前,大师兄扭伤了腿,不能舞动狮头,无奈之下,只能由阿龙出马。阿龙与正风武馆的舞狮人你追我夺,最终不敌败下阵来。失败了的阿龙被是兄弟们嘲笑,可是阿龙在舞狮时却发现与他交手的就是扭伤了脚的大师兄。大师兄谎称不能出赛,却替对方打击自己的武馆,师傅将大师兄逐出了武馆。阿龙决心要查明真相。原来大师兄好赌欠下了赌债,逼不得已出赛。而且受到黑道的利用和控制,知道真相后的阿龙决心与黑道决一死战。






ftp://y:y@ftp.66ys.cn:3106/[66影视www.66ys.cn]师弟出马DVD国语中字无水印.rmvb

[师弟出马DVD国语中字无水印][成龙经典动作喜剧] 下载帮助:如无法下载请先看下载帮助
1.下载时迅雷软件如提示‘任务错误,未知错误,敏感资源,违规内容,版权等等’都是迅雷屏蔽资源的表现,和6v无关。请仔细浏览下载帮助,依旧可以正常下载。
2.迅雷对资源的屏蔽越来越严重,推荐大家使用BT类软件或各种网盘离线。
3.本站所有资源没有不良广告,请大家放心下载。
本站所有电影完全免费,推荐使用迅雷下载,下载的人越多下载速度越快,把资源分享给您的朋友可以大大提高下载速度。
[师弟出马DVD国语中字无水印][成龙经典动作喜剧]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