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动画电影 > 下载页面

[龙珠Z之超级赛亚人布罗历 DVD中字][日本动画大片]


[龙珠Z之超级赛亚人布罗历 DVD中字][日本动画大片] - 内容介绍:

◎译  名 龙珠Z之超级赛亚人布罗历
◎片  名 Dragon.Ball.Z.Broly.The.Legendary.Super.Saiyan.
◎年  代 1993
◎国  家 日本
◎类  别 动画
◎语  言 日语
◎字  幕 中字
◎IMDB评分 7.4/10  388 votes
◎视频尺寸 880 x 492
◎导  演 Shigeyasu Yamauchi
◎主  演 Masako Nozawa ...  Son Gok? / Son Gohan
      Sean Schemmel ...  Goku / King Kai (English version) (voice: English version)
      Christopher Sabat ...  Vegeta / Piccolo / King Vegeta (English version) (voice: English version)
      rest of cast listed alphabetically:
       Laura Bailey ...  Examiner C (voice: English version)
       John Burgmeier ...  Examiner, Shamo's Grandfather (voice: English version)
       Dameon Clarke ...  Paragus (English version) (voice)
       Amber Cotton ...  Shamo (voice: English version)
      Cynthia Cranz ...  Chi Chi (English version) (voice: English version)
       Hiroko Emori ...  Bulma's Mother

◎简  介 

《DRAGON BALL》译名《龙珠》(又名:七龙珠)是日本著名漫画家鸟山明的得意作品,1984年登场,1992年又推出《龙珠》续集。这部长篇巨作在《少年跳跃》上连载7年。故事讲述了孙悟空父子和那7颗能满足人们心愿的龙珠,把读者从山村引到城市,从地球引到外星,又从现在引到未来。根据《龙珠》的漫画故事,还推出了《龙珠》的系列动画片,无论是TV版还是剧场版,都吸引了无数的龙珠迷,掀起了一股股“龙珠”的热潮。龙珠的游戏也在各种游戏主机上纷纷登场,游戏方式也是品种繁多,让龙珠迷们过足了瘾。

众Z战士在郊外赏花,一艘神秘宇宙船出现眼前,船上步出自称西尔族的男子柏拉加士,表示要迎接比达往新比达星做国王,并要求比达协助打败在南银河捣乱的超西尔人。同时,界王亦感应到南银河受袭的事,故立刻通知悟空去看个究竟。在新比达星上,表面看似热闹和平,实则暗藏杀机!而柏拉加士的儿子波格尼的力量更是不可思议,面对实力非凡的悟空,波格尼潜在的超西尔人力量终于爆发,到底这些神秘的西尔人有何阴谋呢?五大超西尔人齐集决一死战,到底谁会是最后胜利者?

 


ftp://d:d@vip.66ys.cn:6021/[66影视www.66ys.cn]龙珠Z番外篇五大超级赛亚人.rmvb

[龙珠Z之超级赛亚人布罗历 DVD中字][日本动画大片] 下载帮助:如无法下载请先看下载帮助
1.下载时迅雷软件如提示‘任务错误,未知错误,敏感资源,违规内容,版权等等’都是迅雷屏蔽资源的表现,和6v无关。请仔细浏览下载帮助,依旧可以正常下载。
2.迅雷对资源的屏蔽越来越严重,推荐大家使用BT类软件或各种网盘离线。
3.本站所有资源没有不良广告,请大家放心下载。
本站所有电影完全免费,推荐使用迅雷下载,下载的人越多下载速度越快,把资源分享给您的朋友可以大大提高下载速度。
[龙珠Z之超级赛亚人布罗历 DVD中字][日本动画大片]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