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动画电影 > 下载页面

[战狼传说DVD国语中字][甄子丹动作大片]


[战狼传说DVD国语中字][甄子丹动作大片] - 内容介绍:



◎译  名 战狼传说
◎片  名 Zhan Lang Chuan Shuo
◎年  代 1997
◎国  家 香港
◎类  别 动作/剧情
◎语  言 普通话
◎字  幕 中文
◎IMDB评分 6.0/10   227 votes
◎文件格式 X264 + AAC
◎视频尺寸 672 x 368
◎文件大小 1CD
◎片  长 89 Min
◎导  演 甄子丹 Donnie Yen
◎主  演 李若彤 Carman Lee  ....Wai-Yee
      甄子丹 Donnie Yen  ....Fung Man-hin
      梁汉文 Edmond Leung  ....Ben Chan
      黄子华 Chi Wah Wong  ....Wai
      林国斌 Ben Lam  ....Bandit Leader
      黎淑贤 Suk Yin Lai
      何启南 Kai-Nam Ho
      钱江汉 Chin Cub
      潘雁英 An Ying Poon
      谷垣健治 Kenji Tanigaki
      麦伟章 Wai Cheung Mak
      谭镇渡 Jan Diy Taam

◎简  介 

  传说江湖中有一战狼,战无不胜,武功深不可测。年轻人BEN前往挑战,接触中得知战狼的过去……孤儿阿威流落乡村,又遭山贼伏击村落。一个衣着光鲜、沉默寡言的刀客前来相救,用神速刀法如斩乱麻一般将来敌击退,并道出此行的目的是找寻昔日的情侣。当战狼在残破小屋遇上青梅竹马的情人“怡”时,却又因失去记忆难成姻缘,而当两人得搭昔日情时,“怡”偏偏被凶残的七狼党抓去,战狼别无选择,只有独自向凶狠残暴的七狼党发起进攻……

  江湖传说的战狼,战无不胜,武功深不可测。战狼隐姓埋名多年,几乎没有人见过他的真面目,但无人知道他的身份。年轻人BEN(梁汉文饰)不断通过电脑互联网寻访战狼。有一天,他接受到答复,根据神秘的指示去赴约,接头人威出现,带BEN见到战狼。战狼不过是个老者冯文轩(甄子丹饰),BEN十分失望,出言嘲笑,威讲出战狼的过去。战后的农村,民不聊生。孤儿阿威流落乡村,山贼伏击村落。衣着光鲜、沉默寡言的刀客战狼前来相救,用神速刀法将来敌击退,并道出此行的目的是找寻昔日的情侣。战狼在小屋遇上青梅竹马的情人“怡”时,失去记忆。“怡”被凶残的七狼党抓去,战狼只有独自向凶狠残暴的七狼党发起进攻……






ftp://z:z@ftp.66ys.cn:10000/[66影视www.66ys.cn]战狼传说DVD国语中字.rmvb

[战狼传说DVD国语中字][甄子丹动作大片] 下载帮助:如无法下载请先看下载帮助
1.下载时迅雷软件如提示‘任务错误,未知错误,敏感资源,违规内容,版权等等’都是迅雷屏蔽资源的表现,和6v无关。请仔细浏览下载帮助,依旧可以正常下载。
2.迅雷对资源的屏蔽越来越严重,推荐大家使用BT类软件或各种网盘离线。
3.本站所有资源没有不良广告,请大家放心下载。
本站所有电影完全免费,推荐使用迅雷下载,下载的人越多下载速度越快,把资源分享给您的朋友可以大大提高下载速度。
[战狼传说DVD国语中字][甄子丹动作大片]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