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动画电影 > 下载页面

[五虎将之决裂DVD国语中字数码修复版][刘德华 黄日华 苗侨伟 汤镇业 梁朝伟]


[五虎将之决裂DVD国语中字数码修复版][刘德华 黄日华 苗侨伟 汤镇业 梁朝伟] - 内容介绍:

◎中文名: 五虎将之决裂
◎英文名: The Tigers
◎IMDb: 5.8/10 80 votes
◎资源格式: DVDRip
◎版本:三区钜星修复版
◎发行日期: 1991年
◎导演:曾志伟
◎演员: 刘德华
         黄日华
         苗侨伟
         汤镇业
         梁朝伟
◎地区::香港
◎语言::国语/粤语
◎字幕:中文
◎文件格式 DVD-RMVB
◎视频尺寸 800 x 444
◎片  长 110 Min
◎简介:
1991年由曾志伟执导作品《五虎将之决裂》乃八、九十年代当时得令的TVB五虎将—刘德华、梁朝伟、黄日华、汤镇业和苗侨伟同台合演首部电影。除了五虎助阵外,其他主要演员还有当年无线的当红花旦之一蓝洁瑛、温碧霞及梁家仁等。影片由阮世生及南燕编剧,马楚成担当摄影师。
故事讲述重案组五虎合作无间,且破案无数。但是在一次捣破毒品交易的行动中,他们因为一千万的贼赃而决裂。他们瓜分贼赃和作假口供,并私放疑犯,遭廉署调查。
八、九十年五虎将为无线电视剧中最当红的小生,由1981年剧集《过客》(黄日华及苗侨伟主演)开始,他们五人除了1985年台庆剧《杨家将》曾同台演出外,十年之间直至此片再次聚首,《五虎将之决裂》可谓是五虎出道十年来的纪念电影作品.


thunder://QUFmdHA6Ly82dmR5OjZ2ZHlANi42NnlzLmNjOjIxMzUvW3d3dy42NnlzLm9yZ13O5buivavWrr72wdFEVkS5+tPv1tDX1sr9wuvQ3ri0sOYucm12Ylpa

[五虎将之决裂DVD国语中字数码修复版][刘德华 黄日华 苗侨伟 汤镇业 梁朝伟] 下载帮助:如无法下载请先看下载帮助
1.下载时迅雷软件如提示‘任务错误,未知错误,敏感资源,违规内容,版权等等’都是迅雷屏蔽资源的表现,和6v无关。请仔细浏览下载帮助,依旧可以正常下载。
2.迅雷对资源的屏蔽越来越严重,推荐大家使用BT类软件或各种网盘离线。
3.本站所有资源没有不良广告,请大家放心下载。
本站所有电影完全免费,推荐使用迅雷下载,下载的人越多下载速度越快,把资源分享给您的朋友可以大大提高下载速度。
[五虎将之决裂DVD国语中字数码修复版][刘德华 黄日华 苗侨伟 汤镇业 梁朝伟]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