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动画电影 > 下载页面

[爱情谜语DVD国语中字][钟楚红 杜德伟][66YS.CC原创]


[爱情谜语DVD国语中字][钟楚红 杜德伟][66YS.CC原创] - 内容介绍:


◎译  名 爱情谜语
◎片  名 Chaos by Design
◎年  代 1988
◎国  家 中国香港
◎类  别 喜剧
◎语  言 普通话
◎字  幕 中文
◎IMDB评分 6.0/10 (5 votes)
◎IMDB链接 http://www.imdb.com/title/tt0094623
◎文件格式 XviD + AC3
◎视频尺寸 720x368
◎文件大小 1CD 30 x 50MB
◎片  长 01:24:45
◎导  演 陈安琪 Angela Chan
◎主  演 李琳琳 Maggie Lee
      钟楚红 Cherie Chung
      叶童 Cecilia Yip
      杜德伟 Alex To
      陈洁灵 Git Leng Chan
      林立三 Lam, Lap-sam
      简慧真 Kan Wai-chun
      何启南 Kai-Nam Ho
      陈国新 Dennis Chan
      钟发 Fat Chung
      谭天南 Tin Nam Tam
      陈佩珊 Joanna Chan
      汤国明 Guoming Tang

◎简  介 

剧情

  时装设计师杜德伟刚自日本学成,受聘于林立三之设计公司。杜参加宴会巧遇电台节目主持钟楚红及叶童,因泊车与叶起误会。叶之姑母李琳琳返港说亲,要叶嫁与博士陈国新,叶拒之。钟楚红得知乃找林冒充叶之未婚夫,谁知错误找来了杜德伟。博士虽被吓跑,姑母却疑心顿起,由于姑母三番四次的查探,叶,杜再三的掩饰下,二人成见渐消,互生倾慕,但二人为保矜持,始终不肯表态。叶决定离香港,欢送舞会中,一马拉松式暗恋叶的神秘人突然出现,强掳叶,杜见状趋前抢救,神秘人亦手起刀落插中杜。众人惶然之际,一个意想不到的爱情谜语亦揭晓!

爱情谜语DVD国语中字[66YS.CC原创].rmvb">ftp://66ys:66ys@vip.66ys.cn:2022/爱情谜语DVD国语中字[66YS.CC原创].rmvb
[爱情谜语DVD国语中字][钟楚红 杜德伟][66YS.CC原创] 下载帮助:如无法下载请先看下载帮助
1.下载时迅雷软件如提示‘任务错误,未知错误,敏感资源,违规内容,版权等等’都是迅雷屏蔽资源的表现,和6v无关。请仔细浏览下载帮助,依旧可以正常下载。
2.迅雷对资源的屏蔽越来越严重,推荐大家使用BT类软件或各种网盘离线。
3.本站所有资源没有不良广告,请大家放心下载。
本站所有电影完全免费,推荐使用迅雷下载,下载的人越多下载速度越快,把资源分享给您的朋友可以大大提高下载速度。
[爱情谜语DVD国语中字][钟楚红 杜德伟][66YS.CC原创]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