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动画电影 > 下载页面

[红场飞龙DVD国语中字][香港经典动作][66YS.CC原创]


[红场飞龙DVD国语中字][香港经典动作][66YS.CC原创] - 内容介绍:

IPB Image


◎片  名 Dragon From Russia
◎中文 名 红场飞龙
◎年  代 1990
◎国  家 中国香港
◎类  别 动作
◎语  言 普通话
◎字  幕 中文
◎IMDB评分 5.9/10 (98 votes)
◎IMDB链接 http://www.imdb.com/title/tt0099791/
◎文件格式 XviD + AC3
◎视频尺寸 704x384
◎文件大小 1CD 1 x 49 x 15MB
◎片  长 94 mins
◎导  演 霍耀良 Clarence Fok Yiu-leung
◎主  演 Tak Yuen
      Hing Suen
      Dean Shek
      李丽珍 Loretta Lee
      吴家丽 Carrie Ng
      利智 Nina Li Chi
      张曼玉 Maggie Cheung
      许冠杰 Sam Hui

◎简  介 

姚龙因目睹杀人事件,被击晕倒,尽忘旧事。八百龙长老见其健硕,训练他为八百龙杀手。训练期满时同伴被杀身亡,命龙追查真凶……

久别娱乐圈的许冠杰其金曲深入人心,他主演的电影在当年也相当触目,其中红场飞龙远赴苏联拍摄,演姚龙的许冠杰人型人格,身手敏捷之余更成功的塑造了一个外冷内热的杀手



ftp://66ys:66ys@vip.66ys.cc:3348/红场飞龙DVD国语中字[66YS.CC原创].rmvb

[红场飞龙DVD国语中字][香港经典动作][66YS.CC原创] 下载帮助:如无法下载请先看下载帮助
1.下载时迅雷软件如提示‘任务错误,未知错误,敏感资源,违规内容,版权等等’都是迅雷屏蔽资源的表现,和6v无关。请仔细浏览下载帮助,依旧可以正常下载。
2.迅雷对资源的屏蔽越来越严重,推荐大家使用BT类软件或各种网盘离线。
3.本站所有资源没有不良广告,请大家放心下载。
本站所有电影完全免费,推荐使用迅雷下载,下载的人越多下载速度越快,把资源分享给您的朋友可以大大提高下载速度。
[红场飞龙DVD国语中字][香港经典动作][66YS.CC原创]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