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动画电影 > 下载页面

[有话好好说DVD国语中字数码修复版][张艺谋超经典喜剧][66YS.CC原创]


[有话好好说DVD国语中字数码修复版][张艺谋超经典喜剧][66YS.CC原创] - 内容介绍:

IPB Image


◎译  名 有话好好说
◎片  名 Keep Cool
◎年  代 1997
◎国  家 中国/香港
◎类  别 喜剧
◎语  言 普通话
◎字  幕 中文
◎IMDB评分 7.2/10 (455 votes)
◎IMDB链接 http://www.imdb.com/title/tt0120543
◎文件格式 X264 + AC3
◎视频尺寸 816 x 432 (ANAMORPHiC)
◎文件大小 1CD 2 x 49 x 15MB
◎片  长 95MiNs
◎导  演 张艺谋 Yimou Zhang
◎主  演 姜文 Wen Jiang .....Bookseller
      李保田 Baotian Li .....Lao Zhang
      瞿颖 Qu Ying .....An Hong
      葛优 You Ge .....Policeman
      Gang Jiao
      李雪健 Xuejian Li .....Taxi Driver
      甜甜 Tian Tian .....Waitress (as Xiaohua Chen)
      尤勇 Yong You
      张艺谋 Yimou Zhang .....Junk-peddler
      赵本山 Benshan Zhao .....Poet reader


◎备  注 片源:日二数码修复版



◎简  介 

青年赵小帅被漂亮的女友安红抛弃,但小帅不放弃,仍然狂热地追求安红,而安红已经与某娱乐公司的老板刘德龙谈上了恋爱。刘德龙叫人去打小帅以警告他,小帅在混乱之中抢过路人张秋生的背包向打他的人扔了过去,结果包内电脑被砸得粉碎。小帅发誓要报复刘德龙。而张秋生则要求小帅赔偿自己的笔记本电脑。小帅于是拉着老张一起到刘德龙的公司找刘德龙赔电脑。谁知,一进公司,小帅亮出一把菜刀,说要剁掉刘的一只手,否则绝不罢休。老张于是开始力劝小帅不要冲动,不要剁刘德龙的手。三个人后又约在一家小饭馆见面,将事情彻底了断。小帅伺机动手,老张见劝说无效,想用装疯引来警察,却被小帅捆在了楼上的椅子上。老张在楼上因误会受到了厨师的误会。楼下的小帅与刘德龙见面后,正准备拿出刀,悬在天花板下的电视机却掉下来将刘德龙砸昏。小帅来到楼上,发现老李陷入了疯狂的状态……

幕后制作:
《有话好好说》是一部非常轻松的城市荒诞轻喜剧,节奏明快,通过简单的吵架冲突发展到一个荒诞不经的境地的故事,表现了人在社会上难免有些矛盾冲突,而“有话好好说”不但是有效解决冲突的良好准则、也是共建社会和谐良方的主题。影片拍摄风格独特,导演张艺谋采用晃镜头的手法,力求将城市人的不安和内心的冲动表现出来,进而呈现出人物之间理性和非理性的冲突。此片毁誉参半,有人认为张艺谋在该片中的尝试令人觉得耳目一新,并对中国知识分子的形象进行了新的创造,但也有人认为这是张艺谋模仿奥利弗·斯通的《天生杀人狂》和王家卫的《堕落天使》的失败之作。


20年内国产没一部喜剧能超过他,经典中的经典啊,推荐下载,欢迎分流,谢谢。


ftp://66ys.cn:66ys.cn@vip.66ys.cn:4122/有话好好说DVD国语中字[66YS.CC原创].rmvb

[有话好好说DVD国语中字数码修复版][张艺谋超经典喜剧][66YS.CC原创] 下载帮助:如无法下载请先看下载帮助
1.下载时迅雷软件如提示‘任务错误,未知错误,敏感资源,违规内容,版权等等’都是迅雷屏蔽资源的表现,和6v无关。请仔细浏览下载帮助,依旧可以正常下载。
2.迅雷对资源的屏蔽越来越严重,推荐大家使用BT类软件或各种网盘离线。
3.本站所有资源没有不良广告,请大家放心下载。
本站所有电影完全免费,推荐使用迅雷下载,下载的人越多下载速度越快,把资源分享给您的朋友可以大大提高下载速度。
[有话好好说DVD国语中字数码修复版][张艺谋超经典喜剧][66YS.CC原创]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