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动画电影 > 下载页面

[浪漫樱花DVD国语中字][经典爱情喜剧][66YS.CC原创]


[浪漫樱花DVD国语中字][经典爱情喜剧][66YS.CC原创] - 内容介绍:

IPB Image

◎译  名 浪漫樱花/芭啦芭啦樱之花
◎片  名 Para Para Sakura
◎年  代 2001
◎国  家 中国
◎类  别 音乐/喜剧/爱情/剧情
◎语  言 普通话
◎字  幕 简体中文
◎IMDB评分 5.9/10 (174 votes)
◎IMDB链接 http://www.imdb.com/title/tt0293895
◎文件格式 X264 + AC3
◎视频尺寸 720 x 400
◎文件大小 30 x 50MB
◎片  长 90 Min
◎导  演 马楚成 Jingle Ma
◎主  演 郭富城 Aaron Kwok ....Philip Wong Kam Sing
      张柏芝 Cecilia Cheung ....Yee/Yuriko
      阿牛 Ah-Niu ....Henry Ko
      恬妞 Niu Tien ....Yam Fei Fei (Yuriko's Mother)
      西村和彦 Kazuhiko Nishimura ....Shunichi Kukukawa

◎简  介 

  上海大型健康舞蹈中心的舞蹈老师王锦胜(郭富城饰),天生具有严重色盲,被迫活在一个没有任何色彩的灰色世界当中,加上曾经过往的一段旧有感情创伤,令他对爱情相当却步。某日,王锦胜到街上为健康舞蹈中心进行宣传活动,当他正表演最新流行的功夫舞时,遇上了混进宣传队伍中的乐儿(张柏芝饰)。乐儿和王锦胜在街头贴身的舞着,两个素未谋面的人,跳起舞来竟是异常合拍,双方互留深刻印象,最奇妙的是,乐儿竟给王锦胜一种有“颜色”的感觉。

  一种失去已久的喜悦,像做梦般突然出现。后来,两人再次于街头相遇,竟是王锦胜英雄救美,赶走骚扰乐儿的人。无奈乐儿又瞬间地消失于人群中。数天后,乐儿来到舞蹈中心,邀请王锦胜陪她到苏州游玩。乐儿向他透露,她是中日混血儿,为了逃婚才离开日本到上海。在乐儿游说下,加上对她也颇具好感,王锦胜终于答应。于是二人展开了一个欢乐假期。

  乐儿开朗活泼的性格,令王锦胜无色彩的世界渐渐变得缤纷;一段浪漫爱情不知不觉地萌芽,可惜乐儿要的是一段轰轰烈烈的情感,木纳型的王锦胜,并不是乐儿理想中的男人,在她心目中真正绚烂的爱情,应似明治神宫前的樱花,激烈而无悔。假期结束后,乐儿决定返回日本完婚。自乐儿走后,王锦胜跌回原先了无生气的黑白世界,他想起了乐儿以往提过的明治神宫,决定到日本为自己追求一次真真正正的爱情……

幕后制作

  马楚城的电影从来就是一种简单的浪漫,比如《星语星愿》,比如《夏日的么么茶》,比如这部《浪漫樱花》。影片将舞蹈和电影两种艺术形式进行嫁接,充分发挥了郭富城的个人特色,加之片中多次出现的大型的群舞场面配合现代动感的舞蹈音乐,一切都为制造浪漫的效果奠定了基调。马氏电影的浪漫虽然简单但绝不平庸,就像这部电影中的设计,男主人公是一个色弱,于是有色和无色之间就有了无数浪漫沟通的可能性,但这样的感觉一定是妙不可言的,也许导演是摄影出身的缘故,他才会对颜色有如此的敏感度吧。


ftp://66ys:66ys@gvod.66ys.cn:1022/浪漫樱花DVD国语中字[66YS.CC原创].rmvb

[浪漫樱花DVD国语中字][经典爱情喜剧][66YS.CC原创] 下载帮助:如无法下载请先看下载帮助
1.下载时迅雷软件如提示‘任务错误,未知错误,敏感资源,违规内容,版权等等’都是迅雷屏蔽资源的表现,和6v无关。请仔细浏览下载帮助,依旧可以正常下载。
2.迅雷对资源的屏蔽越来越严重,推荐大家使用BT类软件或各种网盘离线。
3.本站所有资源没有不良广告,请大家放心下载。
本站所有电影完全免费,推荐使用迅雷下载,下载的人越多下载速度越快,把资源分享给您的朋友可以大大提高下载速度。
[浪漫樱花DVD国语中字][经典爱情喜剧][66YS.CC原创]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