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动画电影 > 下载页面

[薰衣草DVD国语中字][金城武 陈慧琳经典爱情喜剧][6VDY原创]


[薰衣草DVD国语中字][金城武 陈慧琳经典爱情喜剧][6VDY原创] - 内容介绍:








◎译  名 薰衣草
◎片  名 Lavender
◎年  代 2000
◎国  家 中国香港
◎类  别 爱情/幻想
◎语  言 普通话
◎字  幕 繁体中文/英文/简体中文
◎IMDB评分 5.8/10 (234 votes)
◎文件格式 RMVB
◎视频尺寸 640 x 336
◎文件大小 1CD 47 x 15MB
◎片  长 102 Mins
◎导  演 叶锦鸿 Kam-Hung Yip
◎主  演 金城武 Takeshi Kaneshiro  ....Angel
      陈慧琳 Kelly Chen  ....Athena
      陈奕迅 Eason Chan  ....Chow Chow
      郑佩佩 Pei-pei Cheng
      谷德昭 Vincent Kok  ....Man at aroma shop
      Audrey Mak  ....Angel 8
      Tsou-choi Tsang
      尹子维 Terence Yin  ....Violin Man
      Michael Clements  ....Michael (uncredited)
      



◎简  介 

  Athena(陈慧琳)是香薰店老板娘兼香薰治疗班导师,邂逅误堕凡尘的天使(金城武)。天使需要别人的爱以维持生命,Athena带他寻找爱情。天使周旋於痴男怨女之间,但他只能被爱、不可爱人,因为他不能把凡间爱情带回天上。天使怪Athena为何不爱上他,香薰的魔力却令两者渐渐走近

  Athena(陈慧琳 饰演)28岁,是一间位于中环的香薰治疗班的导师,外表玲珑幽冷,内心却是充满丰富情感。

  Athena住在Soho区某座正在装修翻新的小唐楼内,左邻右舍都是千奇百怪的专业人士,每天油漆工人上上下下与Athena插身而过,Athena总是视若无赌;上班下班,他们有他们忙碌,她也有她的落寞,虽然Athena的工作充满了芬香,私底下的生活却有如岩兰草般的枯燥无味,每天下班必然是到洗衣店取衣,买一个气球,然后回家煮面、洗碗、泡香薰浴、开著电视带眼罩上床睡觉、忽然起床在气球上写几个字,然后推开窗户,让气球飞上天窗,每天如此。

  直到有一天,她在家里泡著香薰浴时,天台上忽然跌下一只白色庞然大物,Athena心生害怕,用铁笼困著这只白色怪物观察了三天,才发现他真的是个天使(金城武 饰演),只是折了翼,Athena便释放了天使为他疗伤,希望他有朝一日帮她带一份礼物返回天堂。天使不言不语、日渐消瘦,原来他需要别人的爱来维持生命,直到2000年的第一个日初,天堂圣门打开,才得重返天堂。

  Athena决定带他出寻找“爱”,用背包遮住他的双翼,为他穿上一对旧皮鞋,天使第一次穿上皮鞋感觉新鲜有趣,与Athena到香薰班时,也广受女学员的欢迎,最开心的莫过于被邻居同志Chow Chow带到同志店玩乐,不仅可饱餐一顿,又能捞得一笔外快。天使把赚来的钱全部买了皮鞋,一屋都是,每晚与它们开Party,偶而也会邀请Athena的一对红色高跟鞋同乐。

  天使打探Athena何以闷闷不乐原因,原来Athena有个飞虎队男友,而在结婚当日男友因意外而死亡,从此郁郁寡欢,Athena无法释怀,一直尝试著调出那种曾经让感到安全、幸福、快乐的味道,可是一直调配不出来,天使决定帮助她。

  某日,天使因为被Athena丢掉旧皮鞋而大发脾气离家出走,原来一屋子的新鞋都敌不过一对旧皮鞋,天使初尝最爱的滋味,Athena从香薰班的过气舞女得到启示,到处寻找天使,终于在垃圾堆中把他翻了出来,回程途中,天使于电视上看见家乡梵蒂冈的消息,教宗准备在千禧年来临的子夜弥撒中,开启圣门。天使终于盼到重返天堂的日子了,他恳求Athena送他回梵蒂冈。

  旅程本由香港出发,先停米兰再到罗马梵蒂冈,飞机上,天使因晕机而呕吐大作,结果在米兰改乘火车到梵蒂冈,火车上,天使生命显得日渐枯竭,原来他已经没有“爱”可维持生命,世纪最后一个黄昏来临,天使自知捱不到梵蒂冈了,忽然要Athena闭上眼睛,要带她去看一样东西。

  非洲的某个野生动物园,Athena闭上眼睛终于闻到她梦寐以求的气味,一种幸福快乐的气味,恍似一段浪漫温馨的回忆,Athena张开眼睛,以为可以看见她的男朋友,但眼前意是一只黑色大公牛,正在辽阔的大草原上自由快乐地奔驰,大草原上一棵树挂著无数写满句语的气球,Athena终于明白,流泪的脸上露出许久未见的笑容……

Athena(陈慧琳饰)是一位香薰治疗师,而且原来有一个飞虎队的男友,但男友却在他们结婚当日意外死亡,因此Athena一直陷入自我的孤独中。Athena的生活越来越落寞,每天重复同样的事情,生活枯燥无味,薰衣草的芳香也并不能对她有什么帮助。突然有一天,当她在家里沐浴时,天台上忽然掉下一只白色的天使(金城武饰), Athena非常惊讶,不过这个天使的翅膀被折断了。Athena内心的情感被重新激发,于是她决定帮助天使疗伤,但天使却日渐消瘦,因为他需要别人的爱才能维持生命,重返天堂。Athena决定帮他寻找“爱”,在逐渐交往的过程中,天使知道了Athena和他男友的事情,也知道了她闷闷不乐得原因,于是决定帮助她。后来,天使从电视上看见教宗准备在千禧年来临时,开启圣门,他觉得自己终于可以重返天堂了,于是恳求Athena送他回家。但天使却在旅程中失去了爱的维持,生命日益枯竭……

一句话评论

First film with the senses of sight and smell in Hong Kong

Tenshi ga kureta koi [Japan]

幕后制作

《薰衣草》是叶锦鸿执导的第三部影片,投资约2千万港币。这部影片最大的卖点则是打出了“香港首部香味电影”的旗号,据说嘉禾公司专门从美国购置了十多部喷香机器,安置在香港的多家影院,伴随着电影画面同时散播,引领观众走进一个具有全新感观的电影世界。因此这部利用味觉感官来建构的电影以新颖的形式成为香港电影史上的一个亮点。加之外景地选取在法国南部的普罗旺斯取景,那里盛开着成片的紫色薰衣草,使电影的浪漫与唯美更是表现得淋漓尽致。


ftp://6v:6v@6.66ys.org:2146/【更多电影请去www.6vdy.net】薰衣草DVD国语中字.rmvb
网盘高速迅雷下载

[薰衣草DVD国语中字][金城武 陈慧琳经典爱情喜剧][6VDY原创] 下载帮助:如无法下载请先看下载帮助
1.下载时迅雷软件如提示‘任务错误,未知错误,敏感资源,违规内容,版权等等’都是迅雷屏蔽资源的表现,和6v无关。请仔细浏览下载帮助,依旧可以正常下载。
2.迅雷对资源的屏蔽越来越严重,推荐大家使用BT类软件或各种网盘离线。
3.本站所有资源没有不良广告,请大家放心下载。
本站所有电影完全免费,推荐使用迅雷下载,下载的人越多下载速度越快,把资源分享给您的朋友可以大大提高下载速度。
[薰衣草DVD国语中字][金城武 陈慧琳经典爱情喜剧][6VDY原创]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