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动画电影 > 下载页面

[七月十三之龙婆DVD粤语中字][吴大维 李嘉欣经典恐怖]


[七月十三之龙婆DVD粤语中字][吴大维 李嘉欣经典恐怖] - 内容介绍:







◎译  名 七月十三之龙婆
◎片  名 July 13 Dragon Granny
◎年  代 1996
◎国  家 中国香港
◎类  别 剧情
◎语  言 普通话/粤语
◎字  幕 繁体中文/英文/简体中文(内嵌)
◎IMDB评分 4.8/10   29 votes
◎文件格式 X264 + AC3
◎视频尺寸 640 x 352
◎文件大小 1CD 47 x 15MB
◎片  长 95 Min
◎导  演 钱升玮 Wellson Chin
◎主  演 吴大维 David Wu  ....Alan Kwok Ka-Lun
      李嘉欣 Michelle Lee  ....Laura
      黄子华 Chi Wah Wong  ....Pierre Kwan Tak-Ying
      罗兰 Lan Law  ....Aunt Lung
      李雪敏 Suet-Man Lee  ....Shuet
      卢敏仪 Money Lo  ....Cardin
      文隽 Manfred Wong  ....Officer Ko
      苑琼丹 King-Tan Yuen  ....Castle Peak Nurse
      欧锦棠 Stephen Au

◎简  介 

  一宗平常的跳楼自杀案,问题少女Sugar 却目睹有老妇行凶,之后她突然上吊自杀,身旁遗下一本《自杀手册》。

  警员Alan与前度女友罗娜貌合神离,却被指派合力查案。Alan找得离职警员Pierre协助调查。Pierre因曾调查过类似案件而精神失常,却对此案表现得雀跃兴奋,彷似已掌握真相的玄机,但其他警员却耻笑Alan找一个疯汉帮手。三人小组在调查过程中,常遭遇不少鬼怪异事,令他们更相信,那名老妇,那本《自杀手册》,和多名自杀的死者扣上不寻常关系。Alan及罗娜虽不满Pierre不时胡言乱语,然而,她们亦感到Pierre潜意识地欲把二人引领往某地方。侦查至关键时刻,Pierre突然离奇失踪,Alan、罗娜遭到停职处分,同时Alan在梦中遭神秘老妇警告勿多管闲事。Alan心有不甘,与罗娜在Pierre常徘徊的地方,发现一间神秘书店,并在内找到《自杀手册》。但眼见自杀真相逐一揭露的同时,两人亦一步步的闯进死亡领域……


【下载地址】

ftp://6v:6v@6v.66ys.org:1006/【更多电影请去www.66ys.org】七月十三之龙婆DVD粤语中字.rmvb
115网盘分流

[七月十三之龙婆DVD粤语中字][吴大维 李嘉欣经典恐怖] 下载帮助:如无法下载请先看下载帮助
1.下载时迅雷软件如提示‘任务错误,未知错误,敏感资源,违规内容,版权等等’都是迅雷屏蔽资源的表现,和6v无关。请仔细浏览下载帮助,依旧可以正常下载。
2.迅雷对资源的屏蔽越来越严重,推荐大家使用BT类软件或各种网盘离线。
3.本站所有资源没有不良广告,请大家放心下载。
本站所有电影完全免费,推荐使用迅雷下载,下载的人越多下载速度越快,把资源分享给您的朋友可以大大提高下载速度。
[七月十三之龙婆DVD粤语中字][吴大维 李嘉欣经典恐怖]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