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动画电影 > 下载页面

[凌晨晚餐/吸血狂魔 DVD粤语中字][郑则仕经典恐怖]


[凌晨晚餐/吸血狂魔 DVD粤语中字][郑则仕经典恐怖] - 内容介绍:







◎译  名 凌晨晚餐/吸血狂魔
◎片  名 Vampire's Breakfast
◎年  代 1987
◎国  家 中国香港
◎类  别 恐怖
◎语  言 普通话/粤语
◎字  幕 中文
◎IMDB评分 6.0/10 (64 votes)
◎文件格式 X264 + AAC
◎视频尺寸 720 x 404
◎文件大小 1CD 47 x 15MB
◎片  长 85 Min
◎导  演 王钟Chung Wang
◎主  演 郑则仕 Kent Cheng ....廖直彪 Liao Chi-Piao/Fat Piao
      朱宝意 Emily Chu ....林安芝 Angie Lin
      关朝聪 Keith Kwan ....毛驳脚 Mao
      黄柏文 Parkman Wong ....陈探长 Inspector Chen
      午马 Ma Wu ....社长 The Editor
      徐淑媛 Vina Xu
      梁克逊 Hak Shun Leung ....警司
      王莱 Wang Lai ....彪母

◎简  介 

  本地连续发生多宗少女被杀案,死者均全身赤祼,颈上并有牙孔,致令警方大为震惊,为免引起市对吸血僵尸的揣测及恐慌,遂下令封锁一切报导。某报记者肥彪(郑则士)觉得事态可疑,乃暗加调查。肥彪获悉有女证人陈琦(朱宝意),驾车经过凶案现场时,曾目睹一人不似人鬼不似鬼之怪物,立即登门采访。经多次接触,肥彪对琦产生爱意。另一方面,肥彪找得另一目击证人驳脚(关朝聪)协助追寻凶手。二人偷入殓房,赫然发现死者颈上有牙孔……


【下载地址】

ftp://6v:6v@6.66ys.org:2147/【更多电影请去www.6vdy.net】凌晨晚餐DVD粤语中字.rmvb
115网盘分流

[凌晨晚餐/吸血狂魔 DVD粤语中字][郑则仕经典恐怖] 下载帮助:如无法下载请先看下载帮助
1.下载时迅雷软件如提示‘任务错误,未知错误,敏感资源,违规内容,版权等等’都是迅雷屏蔽资源的表现,和6v无关。请仔细浏览下载帮助,依旧可以正常下载。
2.迅雷对资源的屏蔽越来越严重,推荐大家使用BT类软件或各种网盘离线。
3.本站所有资源没有不良广告,请大家放心下载。
本站所有电影完全免费,推荐使用迅雷下载,下载的人越多下载速度越快,把资源分享给您的朋友可以大大提高下载速度。
[凌晨晚餐/吸血狂魔 DVD粤语中字][郑则仕经典恐怖]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