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动画电影 > 下载页面

[惊声尖叫DVD粤语中字][香港经典恐怖]


[惊声尖叫DVD粤语中字][香港经典恐怖] - 内容介绍:








◎译  名 惊声尖叫
◎片  名 Scaremonger
◎年  代 2001
◎国  家 中国香港
◎类  别 剧情/恐怖
◎语  言 普通话/粤语
◎字  幕 繁体中文/英文/简体中文
◎IMDB评分 5.5/10 (15 votes)
◎文件格式 X264 + AAC
◎视频尺寸 720 x 400
◎文件大小 1CD 47 x 15MB
◎片  长 87 Mins
◎导  演 张敏 Aman Chang
      关信辉 Adrian Kwan
◎主  演 李灿森 Sam Lee
      林晓峰 Jerry Lamb
      汤盈盈 Tong Ying-Ying
      胡杏儿 Myolie Wu
      方家煌 Henry Fong  ....(as Fong Ping)
      韦家雄 Ka-Hung Wai
      Jude Poyer  ....Hung Jai
      Tsz Hung Wong
      

◎简  介 

      影片讲述香港发生了多起离奇命案,死者均有大量失血的症状。作家阿祖(<李灿森饰)与记者疱疹(<林晓峰饰)是一对好友,分别因挖掘创作灵感和找寻新闻素材而对这些案件产生了兴趣,而祖的印尼网友王茵(<胡杏儿饰)是一名灵学专家,得知此案后认为事情并不简单,遂赴港与阿祖及疱疹联手调查。三人经过深入调查,发现原来是细菌在作祟,在印尼有一种千年古木,其中寄生着一种真菌,人们将这种木头制成棺材后,死人的尸体就会被真菌控制,成为丧尸。而这种木头日前流入了香港。多起命案均是丧尸所为,而丧尸生前的妻子(<汤盈盈饰)为了不让丈夫离开自己,也助纣为虐,以美色诱惑猎物上钩,成为丈夫的腹中之物。祖等三人得知原委后准备阻止丧尸继续害人,一场人尸大战就此展开……


【下载地址】

ftp://6v:6v@6.66ys.org:2147/【更多电影请去www.6vdy.net】惊声尖叫DVD粤语中字.rmvb
115网盘分流

[惊声尖叫DVD粤语中字][香港经典恐怖] 下载帮助:如无法下载请先看下载帮助
1.下载时迅雷软件如提示‘任务错误,未知错误,敏感资源,违规内容,版权等等’都是迅雷屏蔽资源的表现,和6v无关。请仔细浏览下载帮助,依旧可以正常下载。
2.迅雷对资源的屏蔽越来越严重,推荐大家使用BT类软件或各种网盘离线。
3.本站所有资源没有不良广告,请大家放心下载。
本站所有电影完全免费,推荐使用迅雷下载,下载的人越多下载速度越快,把资源分享给您的朋友可以大大提高下载速度。
[惊声尖叫DVD粤语中字][香港经典恐怖]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