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动画电影 > 下载页面

[雀圣2自摸天后 DVD国语中字+DVD粤语中字][香港经典喜剧]


[雀圣2自摸天后 DVD国语中字+DVD粤语中字][香港经典喜剧] - 内容介绍:

◎译  名 雀圣2-自摸天后
◎片  名 Kung Fu Mahjong
◎年  代 2005
◎地  区 中国香港
◎类  别 喜剧/剧情
◎语  言 粤语/国语
◎字  幕 中文
◎文件格式 DVD-RMVB
◎视频尺寸 800 x 432
◎文件大小 1CD
◎片  长 97 Min
◎导  演 王晶
◎主  演 李茏怡
      应采儿
      元秋
      元华

◎简  介 
王晶为香港电影带来过无数喜剧,打造《雀圣》之後再度添食,拍摄《雀圣2自摸天后》。元秋元华二人在《功夫》的冤家夫妻角式大获好评,在《雀圣》再度光芒四射,在续集里却将主角之位让予应采儿,但仍然继续制造笑话。《雀圣2自摸天后》除了有元秋元华这对欢喜冤家,延续《功夫》的精彩斗法外,更加挪用《大长今》借题发挥,又或者透过模仿韩国天王Rain与武打巨星Tony Jaa来搞笑,务求令观众在笑声中度过个半小时。
应采儿饰演家庭主妇细芬,表面上只是一名爱与邻居打麻雀的「师奶」,其实是麻雀高手过三洞 (王天林) 的入室弟子。细芬深爱丈夫子雄 (尹子维),然而子雄却受不住性感尤物波波 (李思蓓) 的诱惑,更令细芬沮丧的是她竟然在麻雀桌上败给波波!于是细芬在师姐十三飞 (元秋) 与小师妹初恋 (李茏怡) 协助下,决意要在世界雀神大赛中与波波一决高下!


【下载地址】

ftp://6v:6v@6v.66ys.org:1025/【更多电影请去www.66ys.org】雀圣2自摸天后DVD国语中字CD1.rmvb
ftp://6v:6v@6v.66ys.org:1025/【更多电影请去www.66ys.org】雀圣2自摸天后DVD国语中字CD2.rmvb
ftp://6v:6v@6v.66ys.org:1025/【更多电影请去www.66ys.org】雀圣2自摸天后DVD粤语中字CD1.rmvb
ftp://6v:6v@6v.66ys.org:1025/【更多电影请去www.66ys.org】雀圣2自摸天后DVD粤语中字CD2.rmvb

[雀圣2自摸天后 DVD国语中字+DVD粤语中字][香港经典喜剧] 下载帮助:如无法下载请先看下载帮助
1.下载时迅雷软件如提示‘任务错误,未知错误,敏感资源,违规内容,版权等等’都是迅雷屏蔽资源的表现,和6v无关。请仔细浏览下载帮助,依旧可以正常下载。
2.迅雷对资源的屏蔽越来越严重,推荐大家使用BT类软件或各种网盘离线。
3.本站所有资源没有不良广告,请大家放心下载。
本站所有电影完全免费,推荐使用迅雷下载,下载的人越多下载速度越快,把资源分享给您的朋友可以大大提高下载速度。
[雀圣2自摸天后 DVD国语中字+DVD粤语中字][香港经典喜剧]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