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动画电影 > 下载页面

周润发 林青霞经典爱情《梦中人》DVD国语中字


周润发 林青霞经典爱情《梦中人》DVD国语中字 - 内容介绍:

◎译  名 Dream Lovers
◎片  名 梦中人
◎年  代 1986
◎国  家 中国香港
◎类  别 动作 爱情 剧情 喜剧
◎语  言 国语
◎字  幕 中文
◎IMDB评分 N/A
◎IMDB链接 N/A
◎制作公司 德宝电影公司 [香港]
       珠城制片有限公司 [香港]
◎发行公司 Rim1996 USA subtitled
       香港寰亚电影发行公司 [香港]
◎视频尺寸 656 x 352
◎片  长 01:32:21.931
◎导  演 区丁平Tony Au
◎编  剧 文隽Manfred Wong
       邱戴安平Ah-pin Yau Da
◎主  演 周润发 Yun-Fat Chow....宋羽Song Yu as Chow Yun Fat
       林青霞 Brigitte Lin....悦香Cheung Yuet-Heung
       杨雪仪 Cher Yeung....华丽Wah-Lei as Shek Yee Yeung
       关山 San Kwan....Hark-Nam
       林聪 Chung Lam....Li Chang
       金燕玲 Elaine Jin
       黄曼梨 Man-lei Wong
       程守一 Billy Ching
◎简  介
    本片是叙述一段轮回二千年的爱情,管弦乐团的首席指挥家宋羽(周润发饰)在参观一场秦朝兵马俑展览时,似乎对这些兵马俑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正巧悦香(林青霞饰)也在参观兵马俑,同样的兵马俑好似也勾起了一些藏在内心深处的秘密。   
    两人相遇之后所有的记忆迅速恢复,原来悦香在二千年前曾为当时的宋羽殉情,因此很快的两人就恢复旧情,常常聚首在一起回忆过往的种种,演变到后来宋羽的未婚妻妻竟因受不了这打击遂而*****,重演当年悦香为宋羽*****的悲剧。
◎幕  后 
   穿梭时空,前生后世。本片是香港近年来摄制的优秀文艺片,系秦代兵马俑与现代爱情共冶一炉,吸引力非比寻常。而林青霞与周润发两位台港影坛巨星的联袂合作,更是有着超强的吸引力。 影片的故事与后来程小东拍摄的《古今大战秦俑情》有许多类似之处,后者很显然是借鉴了该片的文艺精髓。全片充斥着时空与记忆的交错闪回,神秘与宿命。画面和音乐都加重了感伤与悲剧色彩,再加上俊男美女的出色演绎,确实是一部经典影片。   
   本片于1988年代表香港参加西班牙影展,荣获最佳影片奖;又获香港电影金像奖四项提名,包括:最佳女配角、最佳摄影,最佳美术指导。


【下载地址】

ftp://6:6@6.66ys.org:1221/[www.dy131.com转载]梦中人DVD国语中字.rmvb

周润发 林青霞经典爱情《梦中人》DVD国语中字 下载帮助:如无法下载请先看下载帮助
1.下载时迅雷软件如提示‘任务错误,未知错误,敏感资源,违规内容,版权等等’都是迅雷屏蔽资源的表现,和6v无关。请仔细浏览下载帮助,依旧可以正常下载。
2.迅雷对资源的屏蔽越来越严重,推荐大家使用BT类软件或各种网盘离线。
3.本站所有资源没有不良广告,请大家放心下载。
本站所有电影完全免费,推荐使用迅雷下载,下载的人越多下载速度越快,把资源分享给您的朋友可以大大提高下载速度。
周润发 林青霞经典爱情《梦中人》DVD国语中字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