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动画电影 > 下载页面

邵氏经典动作《杨过与小龙女》DVD国语中字+粤语中字


邵氏经典动作《杨过与小龙女》DVD国语中字+粤语中字 - 内容介绍:


◎译  名 杨过与小龙女
◎片  名 Little Dragon Maiden
◎年  代 1983
◎国  家 中国香港
◎类  别 动作/幻想
◎语  言 普通话/粤语
◎字  幕 英文/简体中文
◎IMDB 评分 5.3/10 32 votes
◎视频尺寸 864 x 368
◎片  长 92 Min
◎导  演 华山 Shan Hua
◎主  演 张国荣 Leslie Cheung ....杨过
      翁静晶 Jing-Jing Yung ....小龙女
      陈楼 Lau Chan
      陈观泰 Kuan Tai Chen
      谷峰 Feng Ku ....Hong Qigong
      顾冠忠 Kuan-chung Ku
      林雪 Suet Lam
      罗烈 Lieh Lo
      龙天翔 Tien Hsiang Lung
      孙建 Chien Sun
      恬妮 Ni Tien
      王憾尘 Wang Han Chen
      洪新南 San Nam Hung
      黎燕珊 Yin Saan Lai
      林志泰 Chi Tai Lam
      麦飞鸿 Fei Hung Mak
      魏添财 Tim Choi Ngai

◎简  介 

  影片讲述杨过在小龙女跳下绝情谷的六十年后,仍痴心地站在崖边守候,最终不见姑姑归来,便也纵身跃下万丈悬崖,但却没与心上人重逢……时光飞逝,转眼到了21世纪,转世的小龙女虽然对前世的记忆荡然无存,却依旧喜爱闲云野鹤、与世无争的生活,她出生在贫困的家庭,但一场地震却使她失去了幸福的家庭……转世后的杨过却生长在富裕家庭,在17岁之前他不记得前世与小龙女的一切情缘,直到17岁时经历一次隧道车祸后,才让他恢复了记忆,于是杨过与小龙女这对痴情男女又在21实际里再次经历一场情爱生死的劫难……

  改编自金庸名著《神雕侠侣》,张国荣与翁静晶饰演杨过与小龙女。故事描述小龙女与杨过本于古墓中融洽生活;但小龙女遭尹志平迷奸,误以为失身于杨过;杨不知就里婉拒婚议,龙愤然出走。后杨与龙重逢,重提婚事,却遭黄蓉(刘雪华)劝阻……

 


【下载地址】

ftp://6:6@6.66ys.org:1221/[www.dy131.com转载]杨过与小龙女DVD国语中字.rmvb
ftp://6:6@6.66ys.org:1221/[www.dy131.com转载]杨过与小龙女DVD粤语中字.rmvb

邵氏经典动作《杨过与小龙女》DVD国语中字+粤语中字 下载帮助:如无法下载请先看下载帮助
1.下载时迅雷软件如提示‘任务错误,未知错误,敏感资源,违规内容,版权等等’都是迅雷屏蔽资源的表现,和6v无关。请仔细浏览下载帮助,依旧可以正常下载。
2.迅雷对资源的屏蔽越来越严重,推荐大家使用BT类软件或各种网盘离线。
3.本站所有资源没有不良广告,请大家放心下载。
本站所有电影完全免费,推荐使用迅雷下载,下载的人越多下载速度越快,把资源分享给您的朋友可以大大提高下载速度。
邵氏经典动作《杨过与小龙女》DVD国语中字+粤语中字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