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动画电影 > 下载页面

2016动画《久保与二弦琴》720p.国英双语.BD中英双字


2016动画《久保与二弦琴》720p.国英双语.BD中英双字 - 内容介绍:


◎译  名 久保与二弦琴/魔弦传说/酷宝:魔弦传说(台)/捉妖敢死队(港)/久保与二胡
◎片  名 Kubo and the Two Strings
◎年  代 2016
◎国  家 美国
◎类  别 动画/冒险
◎语  言 英语
◎字  幕 中英双字
◎上映日期 2016-08-19(美国)
◎IMDb评分  8.2/10 from 16,391 users
◎豆瓣评分 8.1/10 from 2,060 users
◎片  长 101分钟
◎导  演 特拉维斯·奈特 Travis Knight
◎主  演 查理兹·塞隆 Charlize Theron
      阿特·帕金森 Art Parkinson
      拉尔夫·费因斯 Ralph Fiennes
      鲁妮·玛拉 Rooney Mara
      竹井乔治 George Takei
      田川洋行 Cary-Hiroyuki Tagawa
      马修·麦康纳 Matthew McConaughey
      野路美苗 Minae Noji
      布伦达·瓦卡罗 Brenda Vaccaro
      肯·竹本 Ken Takemoto

◎简  介

  《久保与二弦琴》的故事主角是生活在海岸边的男孩久保。当一位来自过去的怨灵将他卷入复仇之中的时候,久保平静低调的生活瞬间掀起巨浪。在神灵与妖怪的追杀之下,久保反败为胜的唯一希望就是寻回父亲生前披戴过的那副拥有法力的盔甲。鼓起勇气的久保就此踏上了奥德赛式的征程,而路上等待他的不仅有埋藏在家族里的秘密,还有为保护这片土地与头顶的星空展开的英勇抗争。
 


预告片


【下载地址】

久保与二弦琴.720p.国英双语.BD中英双字.mkv

2016动画《久保与二弦琴》720p.国英双语.BD中英双字 下载帮助:如无法下载请先看下载帮助
1.下载时迅雷软件如提示‘任务错误,未知错误,敏感资源,违规内容,版权等等’都是迅雷屏蔽资源的表现,和6v无关。请仔细浏览下载帮助,依旧可以正常下载。
2.迅雷对资源的屏蔽越来越严重,推荐大家使用BT类软件或各种网盘离线。
3.本站所有资源没有不良广告,请大家放心下载。
本站所有电影完全免费,推荐使用迅雷下载,下载的人越多下载速度越快,把资源分享给您的朋友可以大大提高下载速度。
2016动画《久保与二弦琴》720p.国英双语.BD中英双字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