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动画电影 > 下载页面

2016高分动画《西葫芦的生活》720p.BD中字


2016高分动画《西葫芦的生活》720p.BD中字 - 内容介绍:

◎译  名 西葫芦的生活/酷瓜人生(台)
◎片  名 Ma vie de courgette
◎年  代 2016
◎国  家 法国/瑞士
◎类  别 动画
◎语  言 法语
◎字  幕 中字
◎上映日期 2016-05-15(戛纳电影节) / 2016-09-22(瑞士) / 2016-10-19(法国)
◎IMDb评分  7.9/10 from 2,547 users
◎豆瓣评分 8.4/10 from 3,389 users
◎片  长 66分钟
◎导  演 克劳德·巴拉斯
◎主  演 加斯帕德·施拉特
       西斯汀·穆拉特
       柏林·雅库
       米歇尔·维耶尔莫
       劳尔·里贝拉


◎简介
  孤儿院里,西葫芦刚开始总被学校的痞孩子Simon戏耍,最后他们成为最好的朋友。孤儿院来了一个新伙伴Camille,西葫芦爱上了她。最后西葫芦和Camille都被可爱的警察收为自己的儿女。
◎获奖情况

第89届奥斯卡金像奖
最佳动画长片(提名)
 
克劳德·巴拉斯 / 马克斯·卡利
第74届金球奖
电影类 最佳动画长片(提名)
 
第29届欧洲电影奖
最佳动画


预告片


【下载地址】

西葫芦的生活.720p.BD中字.mp4
网盘链接:http://pan.baidu.com/s/1eScedKQ 密码:xza4

2016高分动画《西葫芦的生活》720p.BD中字 下载帮助:如无法下载请先看下载帮助
1.下载时迅雷软件如提示‘任务错误,未知错误,敏感资源,违规内容,版权等等’都是迅雷屏蔽资源的表现,和6v无关。请仔细浏览下载帮助,依旧可以正常下载。
2.迅雷对资源的屏蔽越来越严重,推荐大家使用BT类软件或各种网盘离线。
3.本站所有资源没有不良广告,请大家放心下载。
本站所有电影完全免费,推荐使用迅雷下载,下载的人越多下载速度越快,把资源分享给您的朋友可以大大提高下载速度。
2016高分动画《西葫芦的生活》720p.BD中字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