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动画电影 > 下载页面

2017动画《宣告黎明的露之歌》720p.国日双语.BD中字


2017动画《宣告黎明的露之歌》720p.国日双语.BD中字 - 内容介绍:

◎译  名 宣告黎明的露之歌/宣告黎明的人鱼之歌(港)/告知天亮之路
◎片  名 夜明け告げるルーのうた / Yoake Tsugeru Lu no Uta / Lu Over the Wall
◎年  代 2017
◎产  地 日本
◎类  别 剧情/动画/奇幻
◎语  言 日语/国语
◎字  幕 中文
◎IMDb评分 7.0/10 from 291 users
◎豆瓣评分 8.0/10 from 6,382 users
◎文件格式 x264 + aac
◎视频尺寸 1280 x 720
◎文件大小 1CD
◎片  长 112分钟
◎导  演 汤浅政明 Masaaki Yuasa
◎主  演 谷花音 Tani Kanon
      下田翔大 Shota Shimoda
      篠原信一 Shin'ichi Shinohara
      柄本明 Akira Emoto
      齐藤壮马 Souma Saito
      寿美菜子 Minako Kotobuki
      大悟 Daigo

◎简  介

  父亲和母亲离婚之后,少年凯(下田翔大 配音)跟随着父亲返回了依山傍海的老家,和以做伞为业的祖父一起开始了新的生活。家庭的变故让凯闷闷不乐,只有在编曲的时候,凯才能够找回一点点久违的快乐。游步(寿美菜子 配音)和国夫(齐藤壮马 配音)发现了凯的音乐才华,热情的邀请他加入他们的乐队“塞壬”。
  某天夜里,凯所演奏的乐曲吸引来了一只名为露(谷花音 配音)的人鱼,很快的,露和凯便成为了朋友。可是,在村子里,人鱼是不祥的象征,它们的出现往往预示着灾难和死亡。终于,露的身份还是曝光了,小镇上的居民们很快便分为了两派,一派被露天真无邪的舞姿所打动,而另一派则坚决的想要将人鱼驱逐出人类的世界。

◎获奖情况

  第20届上海国际电影节 (2017)
  金爵奖 最佳动画片(提名) 汤浅政明

  第4届豆瓣电影年度榜单 (2017)
  评分最高的动画片(提名)
 


【下载地址】

宣告黎明的露之歌.720p.国日双语.BD中字.mp4

2017动画《宣告黎明的露之歌》720p.国日双语.BD中字 下载帮助:如无法下载请先看下载帮助
1.下载时迅雷软件如提示‘任务错误,未知错误,敏感资源,违规内容,版权等等’都是迅雷屏蔽资源的表现,和6v无关。请仔细浏览下载帮助,依旧可以正常下载。
2.迅雷对资源的屏蔽越来越严重,推荐大家使用BT类软件或各种网盘离线。
3.本站所有资源没有不良广告,请大家放心下载。
本站所有电影完全免费,推荐使用迅雷下载,下载的人越多下载速度越快,把资源分享给您的朋友可以大大提高下载速度。
2017动画《宣告黎明的露之歌》720p.国日双语.BD中字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