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欧剧.美剧连载 > 下载页面

美剧《灵异少年》第一季01


美剧《灵异少年》第一季01 - 内容介绍:


【类型】: 惊悚片">惊悚/科幻/灵异
【影片长度】: 45分钟
【集数】:全9集
【字幕】: 中英双语(深影字幕组)

【内容介绍】:

你喜欢英剧《我欲为人》吗?想对他们存在的世界了解更多?BBC推出了新剧《灵异少年》,讲述的是年轻吸血鬼、狼人和幽灵的故事。
制片人托比·怀特豪斯,编剧布莱恩·多利、杰米·马蒂森、约翰杰克逊,都是《我与为人》的原班人马。
吸血鬼亚当(Craig Roberts饰)步入大学,尝试让自己像正常人一样生活。在那里,他遇到了冷艳美女克里斯塔(Leila Mimmack饰),结果发现她是狼人。后来他们又结识了阴魂不散的马蒂(Josh Brown)。他们三人从此卷入了一连串的神秘事件当中,这是他们始料不及的。
BBC多平台剧组委员莎拉·克雷说,“《灵异少年》的粉丝在网上活跃非常,所以我们想再推出让观众爱不惜手的新作品。”
制片人托比·怀特豪斯说,“我们出品《我若为人》正是应你们的要求,《灵异少年》还没有终结!我们有个极好的故事剧本,再加入新的角色和刺激元素。制作时我们乐在其中,但愿不负众望。”
 


【下载地址】

ftp://6:6@ftp.66ys.org:4503/【更多电视剧请去www.dy131.com】灵异少年第一季01.rmvb

美剧《灵异少年》第一季01 下载帮助:如无法下载请先看下载帮助
1.下载时迅雷软件如提示‘任务错误,未知错误,敏感资源,违规内容,版权等等’都是迅雷屏蔽资源的表现,和6v无关。请仔细浏览下载帮助,依旧可以正常下载。
2.迅雷对资源的屏蔽越来越严重,推荐大家使用BT类软件或各种网盘离线。
3.本站所有资源没有不良广告,请大家放心下载。
本站所有电影完全免费,推荐使用迅雷下载,下载的人越多下载速度越快,把资源分享给您的朋友可以大大提高下载速度。
美剧《灵异少年》第一季01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