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欧剧.美剧连载 > 下载页面

美剧《裂痕》第四季10


美剧《裂痕》第四季10 - 内容介绍:

 



【片名】:裂痕/Damages S4
【类型】:律政、剧情
【影片长度】: 45分钟  
【海报制作】:凌轩@PLX美工组
【资料编译】:宝贝丽@PLX新闻组
【剧集简介】:

Tobin的案件时隔两年后,Ellen开始了新的生活。她在律所里与同事相处融洽。然而在内心深处,她渴望接受更大的挑战。她发现她的高中好友在为High Star工作后导致了严重的精神受创,这是一家受雇于美国政府的私人雇佣军,负责在阿富汗执行特殊任务。她怀疑其中有问题,并寻求Patty的帮助。Patty知道起诉High Star公司,可能会成就Ellen的事业,也可能毁了她。

【角色介绍】


Patty Hewes (Glenn Close)




Patty遇到了Patty,后者这次面临的案件是起诉一家私人雇佣军公司。她们发现自己陷在谎言和操纵的谜团里,线索一路指向中情局。Patty还担负起抚养孙女Catherine的责任。

头顶艾美奖、金球奖、托尼奖光环的Glenn Close,电影、电视、百老汇多栖发展,演艺生涯硕果累累。代表作有《The World According to Garp》、《The Big Chill》、《The Natural》、《Fatal Attraction》、《Dangerous Liaisons》、《The Lion in Winter》、《The Shield》等。






Ellen Parsons (Rose Byrne)




Ellen在新公司工作,急于想要接下案子,积累名气。不顾Patty的劝告,她开始调查High Star保全公司,遇到了最富挑战的案件。

Rose Byrne在短时间内迅速成为大荧幕上一颗冉冉升起的明星。这位美丽、天赋和多才多艺的澳洲女星俘获了大批影迷的心。2009年Byrne凭借Ellen Parsons一角获得了艾美奖提名。她刚完成了《Get Him to the Greek》的拍摄,代表作品有和尼古拉斯凯奇合作的《Knowing》和《Adam》。






Howard Erickson (John Goodman)




High Star保全公司的CEO,他为美国政府提供派往阿富汗的雇佣军,以此发财致富,并受到华盛顿关系网保护。他对国家极度忠诚,是Patty和Ellen难缠的对手。






Chris Sanchez (Chris Messina)




Ellen高中时期的朋友,在加入High Star保全公司之前,他是一名士兵。他在阿富汗的任务中受到严重的精神创伤。当Ellen开始调查该公司的创始人Howard Erickson之后,他也被卷入了阴谋网中。






Jerry Boorman (Dylan Baker)




Jerry是一个投机主义者,与Erickson和中东都有联系。他牵涉在整个阴谋中,是起诉High Star保全公司案件中的关键人物。
 


【下载地址】

ftp://6:6@ftp.66ys.org:4518/【更多美剧请去www.dy131.com】裂痕第四季01.rmvb
ftp://6:6@ftp.66ys.org:4526/【更多美剧请去www.dy131.com】裂痕第四季02.rmvb
ftp://6:6@ftp.66ys.org:4528/【更多美剧请去www.dy131.com】裂痕第四季03.rmvb
ftp://6:6@ftp.66ys.org:4528/【更多美剧请去www.dy131.com】裂痕第四季04.rmvb
ftp://6:6@ftp.66ys.org:4528/【更多美剧请去www.dy131.com】裂痕第四季05.rmvb
ftp://6:6@ftp.66ys.org:4528/【更多美剧请去www.dy131.com】裂痕第四季06.rmvb
ftp://6:6@ftp.66ys.org:4528/【更多美剧请去www.dy131.com】裂痕第四季07.rmvb
ftp://6:6@ftp.66ys.org:4536/【更多美剧请去www.dy131.com】裂痕第四季08.rmvb
ftp://6:6@ftp.66ys.org:4536/【更多美剧请去www.dy131.com】裂痕第四季09.rmvb
ftp://6:6@ftp.66ys.org:4536/【更多美剧请去www.dy131.com】裂痕第四季10.rmvb

美剧《裂痕》第四季10 下载帮助:如无法下载请先看下载帮助
1.下载时迅雷软件如提示‘任务错误,未知错误,敏感资源,违规内容,版权等等’都是迅雷屏蔽资源的表现,和6v无关。请仔细浏览下载帮助,依旧可以正常下载。
2.迅雷对资源的屏蔽越来越严重,推荐大家使用BT类软件或各种网盘离线。
3.本站所有资源没有不良广告,请大家放心下载。
本站所有电影完全免费,推荐使用迅雷下载,下载的人越多下载速度越快,把资源分享给您的朋友可以大大提高下载速度。
美剧《裂痕》第四季10网友评论: